>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四大新援正式亮相 铁卫:荣幸接过蒂席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AC米兰四位新援集体亮相
AC米兰四位新援集体亮相

  AC米兰开始集结,新赛季的四大新援阿莱士、梅内、阿加齐和阿尔贝塔齐也正式亮相,显然他们都怀着一腔雄心壮志。

  执行主席加利亚尼首先介绍了四位新援。“阿莱士拥有光荣履历,这是一次重大签约,我们增加了防线的重量和高度。梅内也是一名有着辉煌过去的球员,他拥有天赋和想象力,在AC米兰他能做得比以前更好。在伊比沙岛的会面?那本应是秘密,但无论如何我们签下他了。阿加齐经验丰富,和阿莱士及梅内一样,我们也追逐了阿加齐很久,阿比亚蒂也很赞赏他,这意味着门将之间不会闹矛盾。尽管维罗纳很想留住阿尔贝塔齐,但他还是回家了,让我们张开双臂欢迎他。”加利亚尼说道,“免费签约越来越多?我喜欢篮球,特别是那种球员合同到期后可以自由选择球队的转会方式,我觉得未来合同期限应该越来越短。继续引援?我们在关注一系列24到25岁的球员,但首先卖掉得某些人,然后才能引援,因扎吉并不希望球队人数太多,除门将外只要再有23人就够了。”

  几名新援自然也发表了感言。“感谢球迷对我的关怀,我会尽最大努力回报他们的支持。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即使在巴西人们也很钦慕米兰。虽然新赛季无法参加欧冠,但我仍然很高兴来到这里,这是我的梦想之一。我相信自己的经验能够带给AC米兰很大帮助。我相信我们能够为意甲冠军而战。现在我们已经在研究怎样避免丢球,想要赢得冠军就决不能丢太多球。”阿莱士说,“过去我曾盯防过因扎吉,现在他成了我的主教练,希望能和他合作愉快。安切洛蒂?他就像我的父亲,给了我很多帮助,他和因扎吉经常沟通,他也是我加盟米兰的原因之一。蒂亚戈-席尔瓦?他经常和我谈米兰,永远都只说米兰的好话,穿上他的33号战袍让我很荣幸。”

  “对我来说这是很重要的时刻,我现在信心十足。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希望米兰能够找回自我,尽管我们无法参加欧冠,但我们会为意甲冠军而战。位置?一切都好,我能适应教练的安排。我将身穿87号,这是我出生的年份。与艾尔-沙拉维的竞争?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教练会有安排。”梅内说道。梅内曾是个坏小子,但坚称自己已经改变了:“当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时,安切洛蒂担任主帅,他就像我的父亲,一切都很顺利,但后来布兰克来了,一切就变了。我是那种必须要感受到信任才能发挥出最佳水平的球员。与在罗马时相比我已经改变了很多,我会证明自己已经成熟,不会再犯年轻时的错误。”

  门将阿加齐为加盟米兰而感到骄傲:“实事求是地说,我从未自认是一名伟大门将,可我总是在慢慢前进,现在已经来到米兰。我已做好了准备,我会像海绵吸收水分一样在米兰学习知识,不断提高。我会尽最大努力争取成功。”

  而16岁就加盟米兰,后来却不断被“外放”的阿尔贝塔齐自然为回家感到高兴。“重新回到这里让我自豪。我会付出所有,比起当初我经验更加丰富也更加成熟,我确信自己配得上米兰,我能做得更好。”阿尔贝塔齐表示。(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53202.shtml report 2681 AC米兰四位新援集体亮相AC米兰开始集结,新赛季的四大新援阿莱士、梅内、阿加齐和阿尔贝塔齐也正式亮相,显然他们都怀着一腔雄心壮志。执行主席加利亚尼首先介绍了四位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