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蔑视阿根廷豪言夺冠 穆勒:还从未输过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时,第20届世界杯决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打响,德国阿根廷争夺世界杯冠军。大战当前,德国队长拉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德意志战车决赛无论踢阿根廷还是荷兰,其实都无所谓,反正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得世界杯冠军。“历史已经成为过去,尤其是2006年已经很久远,当时的球员已经没有几个还在队中。”德国队长拉姆说,“现在这场是事关世界冠军的重要比赛,我们一起看了世界杯半决赛,其实荷兰和阿根廷谁赢都无所谓,我们要的是世界冠军。”

  在拉姆的德国国脚生涯中,在世界杯上曾两度与阿根廷交手,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德国点球大战击败阿根廷进入半决赛,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德国4-1屠杀德国进入半决赛;2012年8月,阿根廷在热身赛中3-1击败德国复仇。由于拉姆已过而立之年,这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德国队长说,“这是十分优秀的一代球员,这些球员在过去几年不断成熟,成为了世界很多球队的支柱。而且我们也证明了我们能够在杯赛中有好的表现,现在我们离最终的梦想只差一步。现在我们心里想的只有把冠军带回德国。”

  这届世界杯是勒夫执教生涯带领德国队征战的第五届大赛,三届世界杯和两届欧洲杯,不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他是以助教身份辅佐主帅克林斯曼的。对于勒夫,德国队长拉姆说,“每个人都会改变,在过去几年每个球员都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教练也一样,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与拉姆一样,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对球队拿下世界杯冠军很有信心。“我们不是在7-1之后取胜巴西之后才被看做是夺冠热门。我们球队有着十分出色的球员,球队组织得很好,再加上球员的决心,这些将帮助我们获得最终的冠军。”

  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点出这届国家队与1990年夺冠那支无敌之师的不同,“两支球队都有非常优秀的球员。要想取得胜利,必须要有实力和对于胜利的渴望。这两点这两支球队都具备。从球员的态度上来说,我们比2012年更进了一步,尽管球队阵型变化,没有一个人失望,每个人都以球队利益为重。”德国队上一次进入世界杯决赛是在2002年,比埃尔霍夫表示,那届德意志战车并不是什么热门,“当时我们并不是热门球队,我们一直涉险过关。而这次我们从一开始就决心进入决赛,我们不仅仅是依靠7-1得到了外界的认可,我们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决不允许阿根廷从我们手里抢走冠军。”

  最近两届世界杯均大放异彩的德国新星托马斯-穆勒同样信心爆满,称职业生涯还从未输给梅西过。“世界杯决赛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是最伟大的比赛,四年才只有一次,比欧洲冠军杯决赛重要多了。我现在对于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德国球星托马斯-穆勒说,“我们以前和梅西交过手,我在和梅西交手的历史上还从没输过。我们对于梅西必须采取夹防,并对他进行干扰,这样的话断球就不会很困难了。我觉得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要以一支球队出现在场上,我们要对抗的是阿根廷,而不是某一个球员。”

  对于如何踢赢阿根廷,托马斯-穆勒称德国队首先立足于防守,然后伺机快速反击,“我们首先必须稳固防守,快速反击,然后依靠边路取得突破。如果这样都不能进球的话,我们就靠定位球,我们最近可以这个项目上的冠军。我们在比赛的战术上、技术上和拼抢上都会竭尽全力。我们会为了胜利付出一切。”除了世界杯冠军,托马斯-穆勒还有其目标,那就是世界杯金靴,“两个目标都是相辅相成的,如果我能够进一个球的话,不仅能够帮助德国获得冠军,也能够卫冕金靴,当然世界冠军更为重要。”

  (十九)

穆勒:还从未输过梅西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德国VS阿根廷决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57165.shtml report 5758 德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或重演86年球王神迹-->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时,第20届世界杯决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打响,德国与阿根廷争夺世界杯冠军。大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