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 >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亚:巴西防线似豆腐渣 刘建宏:巴西球运不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展开。上半场荷兰2比0领先巴西,范佩西开场后不久就打进点球,布林德为荷兰扩大优势。

  虽然赛前表示三四名决赛如同鸡肋,但范加尔还是尽遣主力出场,这也让人们看到了荷兰人的职业态度。巴西这边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前几场比赛表现令人失望的弗雷德等人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上半场比赛,虽然荷兰队的两个进球都存在争议,但巴西队的表现也的确无法让人满意,尤其是他们的后防线。高亚在布林德打进荷兰队第二个进球后调侃说:“巴西这种后防,瞎子(blind)也能进球。”

  刘建宏也在上半场结束时感慨说:“一个应该是红牌加禁区外任意球,一个是越位。屋漏偏遭连夜雨,东道主球运不济。”

  颜晓华则认为,三四名决赛对于两支刚刚在决赛名额争夺战中失利的队伍来说太过虐心,“三四名之争应该取消,完全是让两颗破碎的心相互践踏。”

  颜强认为,巴西在救赎之路上还没有起步:“半场嘘声再起,救赎之路,这里还不是起点。巴西的焦躁不安,与荷兰有条不紊的反击,形成鲜明对比。”

  詹俊在布林德进球后这样评价两支球队的后防大将:“将门虎子!范加尔会考虑让曼联求购这位全能后卫么?而大卫-路易斯,5000万欧元的身价是后卫转会费世界记录,优缺点太鲜明了。”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644&paper.cmsUr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展开。上半场荷兰2比0领先巴西,范佩西开场后不久就打进点球,布林德为荷兰扩大优势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高亚:盲人都能破巴西防线 刘建宏:巴西球运不济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