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决赛在即阿根廷球迷攻占里约 沙滩踢球喧宾夺主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7月11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决赛的门票分配方案,能容纳74200人的马拉卡纳球场已各卖出13000张球票给阿根廷德国的球迷。不过据记者了解,届时到场的阿根廷球迷绝对会大大超过这个数字。

  阿荷之战后,记者从圣保罗乘大巴前往里约,车上除了几个记者之外几乎全都是阿根廷球迷。而在里约,已有成千上万没有买到半决赛球票的阿迷提前在此守候,很多人都是从国内直接开车过来,他们直接驻扎在公园、海滩旁的空地上。

  据巴西海关11日的统计,当日共有7100阿迷过境到巴西,光是里约州最西部与阿根廷接壤的乌拉圭拉纳海关就有5700人。而平时此处的过关人数仅有200人。

  记者在卡帕卡巴纳一家购物中心遇到了几位阿迷,一位名叫罗贝托·桑切斯的中年人说自己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退休警察,这次和儿子及两位朋友一起开车来里约看决赛,路上走了大概5700公里。桑切斯说,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决赛时,只有22岁的他亲眼目睹国家队在本土首夺冠军,他希望儿子能够有和他一样经历,“其实就算我们没赢,我对儿子的承诺也兑现了。”

  如今距离比赛还有两天,整个里约几乎被阿迷占领,里约最具代表性的卡帕卡巴纳海滩周边地带随处可以听到他们的歌声。这里现在已经是阿迷的聚集区,很多没票的球迷会在这里观看最后的决赛,记者赶到这里时,看到已经有不少阿根廷球迷组队和当地的巴西人踢沙滩足球,看上去他们似乎更像这里的主人。

  与之相反的是,这两天记者基本上没怎么看到德国球迷的身影,向来喜欢出风头的他们,或许是在南美土地上刻意保持低调吧。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1426.shtml report 1180 湖北日报讯7月11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决赛的门票分配方案,能容纳74200人的马拉卡纳球场已各卖出13000张球票给阿根廷和德国的球迷。不过据记者了解,届时到场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