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七球星候选金球一半难亮相决赛 阿根廷怕遇德国

来源:重庆晚报

  个月,64场比赛,巴西世界杯终于将在明晨揭晓最后的悬念!如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所说,这场比赛实际上就是团队和个人之争,不同的赛果也向着两种方向发展———德国若夺冠,多年的辛苦耕耘终见丰收,迎来又一个王朝,阿根廷如捧杯,那么梅西将得到自己荣誉室里唯一欠缺的世界杯,成为比肩马拉多纳的一代球王。在费利佩的死缠烂打下,爱德华多只能同意之前的赛果都不算,决赛一战定胜负,条件是爱德华多这次先选。爱德华多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状态逆天的德国队,费利佩继续押宝梅球王。

  谁更自信

  七球星候选金球

  一半难亮相决赛

  爱德华多:“世界杯要结束了,本届大赛表现最好的10名球员也得到了参评世界杯金球的资格,德国独占4人呢。”

  费利佩:“阿根廷也不差,梅西、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都在名单当中。”

  珠珠:“4比3,看来德国队赢面大啊,要是比分也打成这样那就好玩儿了。”

  布鲁:“老婆你这就不知道了,这7个人当中可能有一半都参加不了决赛呢。胡梅尔斯又伤了,少了他的德国防线总不那么令人放心。阿根廷情况就更糟糕,迪马利亚伤情不稳定,还在为决赛做最后一搏;马斯切拉诺上一场踢荷兰太拼了,下半场为了挡住罗本的射门还肛门撕裂,能不能参加决赛还是未知数;而梅西虽然没伤,但体能状况也是够呛。”

  罗伯托:“这几个人对阿根廷也太重要了,梅西自不用说;迪马利亚是防守反击利器,少了天使,便少了一分胜算。马斯切拉诺在后腰位置上的防守能力太可怕了,这几年被埋没全因为在巴萨踢的是中卫。”

  爱德华多:“知道穆勒为啥已经通知好亲友准备夺冠庆祝了吗?他说他在对阵梅西时还没输过呢!”

  费利佩:“说话可小心点,果然是‘败人慕尼黑’出品,太不懂攒人品了吧。”

  有点迷信

  阿根廷穿蓝球衣

  最怕遇上德国队

  珠珠:“虽然结果难料,但我还是很期待阿根廷夺冠,因为这场比赛他们要穿蓝色球衣出战,还是本次世界杯第一回呢。”

  费利佩:“外行就是只会看热闹,我们关注的是比赛精不精彩。”

  布鲁:“可不能这么说,阿根廷可是有蓝衣魔咒,2006年世界杯上点球被德国淘汰,2010年更惨,输给德国0比4,都是蓝色球衣害的。”

  费利佩:“切,比赛还是得凭实力,跟迷信无关。马拉多纳已经为阿根廷队找好了破敌制胜的办法,那就是想尽一切办法从中场开始压制对手,尽全力遏制德国创造型球员的发挥。”

  罗伯托:“有些道理,加纳阿尔及利亚限制德国人时就是这么做的,阿根廷球员能力更出色,完全有可能取得更好的结果。”

  爱德华多:“论起懂球,你以为贝肯鲍尔会比马拉多纳差吗?贝皇认为,阿根廷只是梅西一个人的球队,德国队胜在整体出色,只要控制住梅西,比赛就基本拿下了。”

  难以置信

  欧洲主裁不避嫌

  他还是梅西球迷

  珠珠:“我就不懂了,怎么这次决赛安排了个意大利裁判吹哨,不怕他偏袒欧洲球队吗?”

  布鲁:“决赛欧美大战不可避免,亚非裁判水平又难以服众,倒是里佐利是国际足联近年重点培养的裁判,业务水平极高,被视作科里纳的接班人,相信他会秉公执法。”

  爱德华多:“是吗?我倒是听说他公开称赞过梅西踢得好呢,这次世界杯阿根廷的1/8和1/4决赛都是他执法的,最后阿根廷都顺利过关,我还担心他偏袒阿根廷呢。”

  费利佩:“你的担心有点过头了,阿根廷赢球不假,但他们受到裁判特殊照顾了吗?”

  布鲁:“好像没有也,不过我觉得本场比赛的胜负还在于两队的主帅的临场指挥,似乎萨维利亚要略逊勒夫一筹。”

  罗伯托:“勒夫虽然名气不小、成绩也棒,但他偏好的无锋阵型效果不咋样,本场如果固执的使用有很大风险。而萨维利亚虽然心理素质不过硬,可是他对阿根廷防线的改造成果显而易见,这一点上,我就力挺他。”

  爱德华多:“我可听说萨维利亚可是准备辞职了呢!这还没比赛呢。”

  费利佩:“又不懂装懂,萨维利亚是因为年龄到了,准备退休,其实早在去年他就有这想法了,可是在梅西的挽留下才没有辞职,这次他是准备好了功成身退哟!”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1648.shtml report 2923 个月,64场比赛,巴西世界杯终于将在明晨揭晓最后的悬念!如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所说,这场比赛实际上就是团队和个人之争,不同的赛果也向着两种方向发展———德国若夺冠,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