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兰“里约大冒险”雪前耻 张靓颖将预测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昨晚19:30做客《豪门盛宴》的嘉宾可以分为两组,他们是“演员组”莫小棋、印小天;“歌手组”秦勇、阿兰。事实上,他们也确实在节目中被分为这两组,相互比拼世界杯知识,上演了一番精彩的抢答秀。歌手阿兰在“里约大冒险”中展现了她的必胜决心,终用精准脚法击中目标,一雪她第一次在节目中射偏的“前耻”。她的歌曲《以爱相宜》也令观众深深陶醉其中。歌手秦勇演唱了一首《一起长大》,并分享了他此前去巴西游玩时感受到的足球热情。

  今晚登陆《豪门盛宴》的是歌手张靓颖。她将用一首《第七感》将观众带回到那些预测比赛的日子里去。同时,她也将用她的“第七感”给出她的决赛预测。今晚19:30《豪门盛宴》,与张靓颖一起,再最后一次预测世界杯吧。

  阿兰“里约大冒险”一雪前耻 秦勇献唱《一起长大》

  阿兰昨晚第二次来到《豪门盛宴》。第一次在《豪门盛宴》的“里约大冒险”中射偏一球一直让阿兰“耿耿于怀”,所以此次她一来就表示要“一雪前耻”。果不其然,势在必得的阿兰显然“有备而来”,以一记精准的直射集中了平衡木,将跳台上的嘉宾“击落”。在“里约大冒险”中感受到了阿兰对于足球的参与热情,在节目最后也感受到了她的不俗唱功。她将一首《以爱相宜》献给了全场观众。

  原黑豹乐队主唱秦勇昨晚在《豪门盛宴》唱响了一首《一起长大》。时隔十年他再度重返歌坛,所携的这首新曲是为他的儿子所做。但对于热爱足球的人说,也可以说足球陪伴着他们一起长大。秦勇也表示酷爱看球,“我1978年第一次看世界杯,就是央视第一次转播的时候,那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彩色电视机”。秦勇也透露,六月时他携子去到巴西,亲身感受了足球之国的足球热情和风土人情。

  众嘉宾上演现场版答题秀 苗阜王声幽默世界杯

  昨晚做客《豪门盛宴》的嘉宾有影视演员莫小棋、印小天,歌手秦勇、阿兰,他们被分为了“演员队”和“歌手队”,在现场接受央视主持人吴为的“拷问”,上演了《豪门盛宴》版《5要赢》。前两题都因为莫小棋“出手神速”并答对而获胜,但到第三题,当吴为问道“福来哥的设计原型是哪种动物”时,演员队虽然速度快可惜两字均未写对。另一边,秦勇准确的写出了“犰狳”二字,赢得了一分。

  随后,陕西青曲社相声演员苗阜、王声在“幽默世界杯”环节带来了相声《我爱世界杯》。“本泽马范佩西,马尔基西奥波多尔斯基,巴洛特利卡罗尔,伊布拉希莫维奇……”一连串押韵连贯的球星名字贯口让观众捧腹不已。

  张靓颖将登陆《豪门盛宴》 第七感预测世界杯

  今晚19:30做客《豪门盛宴》的是歌手张靓颖。今天凌晨,三四名的较量已经决出胜负,巴西不敌荷兰终落败,而本届世界杯也已只剩一场决赛。也就是说,本届世界杯留给球迷的预测机会也仅剩这一次。今晚,张靓颖将登陆现场,献唱一首《第七感》。作为铁杆阿根廷球迷的张靓颖会用“第七感”进行预测吗?她的预测又是什么?今晚19:30《豪门盛宴》,与张靓颖一起用“第七感”再猜一次世界杯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4040.shtml report 1863 昨晚19:30做客《豪门盛宴》的嘉宾可以分为两组,他们是“演员组”莫小棋、印小天;“歌手组”秦勇、阿兰。事实上,他们也确实在节目中被分为这两组,相互比拼世界杯知
(责任编辑:大仙)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