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决赛日交警全警上路严查酒驾 提醒球迷守法驾驶

来源:人民网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张雨)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了解到,世界杯足球赛接近尾声,针对7月13日、7月14日的世界杯决赛,全国交管部门将再次开展集中专项行动,全警上路,严查酒驾。

  据了解,世界杯开赛前,公安部交管局提前部署,要求各地交管部门根据世界杯赛程场次和时间安排,集中整治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并要求各地根据具体情况,开展区域性集中统一行动。同时大力倡议广大球迷文明观赛、远离酒驾。

  截至7月10日,全国已开展3次集中整治酒后驾驶行动。共查处酒驾3万起,醉驾6700余起。其中,已刑事拘留3000人,取保候审3000余人。与往年同期相比,全国因酒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较分别下降17.6%和33.8%,集中整治取得明显效果。

  公安部交管局负责人介绍,世界杯冠亚军争夺赛将在7月14日凌晨3点举行,加之第二天为工作日,球迷出行或与早高峰重叠。对此,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大查处力度,加强对餐厅、饭店、酒吧、KTV、路侧餐饮大排档场所以及周边道路的管控检查。特别加强对凌晨0点至7点重点时段的路检路查,提高执勤执法的针对性、时效性。通过采取定点与巡逻相结合、组织执法小分队、异地用警等方式,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针对世界杯开赛以来,仍有一些人员不顾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改陋习,酒后驾驶,公安部交管局再次提醒广大球迷世界杯决赛在即,坚守“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理念,不贪杯、不侥幸,抵制酒驾和疲劳驾驶,做到快乐看球、守法驾驶。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6080.shtml report 1167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张雨)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了解到,世界杯足球赛接近尾声,针对7月13日、7月14日的世界杯决赛,全国交管部门将再次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