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德国强大阿根廷难抵挡 看好战车2-0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7月13日,巴西世界杯即将迎来最为重要的冠亚军决赛,德国队与阿根廷队将为大力神杯做出最后的输死一搏。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表示自己更为看好德国队获胜,尽管他认为阿根廷队的防守工作做得足够出色,不过在面对很猛很强大的德国队时,他们将无法抵挡德国战车的前进。

  德国队与阿根廷队是世界杯赛场上的老对手,这是两支队伍第三次在世界杯冠军争夺战上相遇,86年和90年两队各拿过一次冠军,而06年和10年世界杯,德国队两次都在八强战淘汰了阿根廷。

  詹俊认为这次比赛阿根廷队能够在决赛亮相,要归功于主教练塞维利亚,相信很多球迷跟他一样,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对这个名字比较陌生。59岁的萨维利亚在球员时代是中场球员,曾经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也曾经到英格兰的谢菲联和利兹联踢球,挂靴以后成为帕萨雷拉教练团队的一员,曾经跟随帕萨雷拉去到阿根廷、乌拉圭国家队以及巴西、墨西哥、意大利联赛打拼,经验非常丰富。3年前萨维利亚正式成为阿根廷主教练,上任后作出的第一个重要决定就是让梅西成为阿根廷队长,这些年来梅西率领球队不断取得进步,最终把巴萨和俱乐部的状态反映到国家队赛场。

  这次给大家留下最深印象的是萨维利亚的执教功力,他在战术安排以及人员位置调整上非常成功,比如原本打5后卫,又根据场上形势变化打回4后卫,中卫人选放弃费尔南德斯这位有明显漏洞的那不勒斯后卫,到启用33岁的老将德米凯利斯,这经历了一番心思,事实证明效果非常理想。后腰位置原本加戈是替补球员,到变为主力,到淘汰赛阶段再次回到替补,重新启用比利亚,以及恩佐-佩雷斯替代迪马利亚增强了中场的防守硬度,同时进攻方面有利支援前锋线。不过这场决赛是对萨维利亚最大程度的考验,因为他们要面对的是强大的德国队。

  德国队破纪录第八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同时他们将力争挑战另外一项纪录,那就是成为首支在南美大陆捧起大力神杯的欧洲球队。主教练勒夫帐下猛将如云,现在的德国队有非常多的青年才俊,但是勒夫压力很大。首场大胜葡萄牙之后,后面两场小组赛以及第一场淘汰赛表现不佳,索性勒夫从善如流,接下来的战术和人员位置调整非常成功。这主要体现在队长拉姆的位置,原本拉姆出现在后腰位置,最终在右边后卫启用三名球员后,勒夫觉得还是把拉姆安排回右边后卫的位置才能最大程度释放球队边路进攻的威力。中锋位置原本由穆勒客串效果还不错,但是36岁老将克洛泽用自己的状态打动了勒夫,结果8强战和半决赛上重新启用这位中锋,不但帮助克洛泽打破了自己的世界杯进球记录,也使得德国队的进攻更加立体化,球队攻击力全面展示出来。

  在比分预测方面,詹俊认为虽然阿根廷的防守做得很出色,并且没有在任何一场比赛试过被对手先进球,淘汰赛阶段也保证了清白之身,但德国队实在是很猛很强大,而且中场控制上德国明显优于阿根廷,所以他认为德国有机会以2-0战胜阿根廷。(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661&paper.cmsUrl= report 2056 北京时间7月13日,巴西世界杯即将迎来最为重要的冠亚军决赛,德国队与阿根廷队将为大力神杯做出最后的输死一搏。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表示自己更为看好德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