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博雅塔送点+乌龙 曼城首战0-2不敌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7月13日23时,曼城与邓迪联队的热身赛在苏格兰的丹斯公园球场打响。第26分钟博雅塔禁区内犯规送点,哈金斯主罚点球命中为邓迪联队首开纪录,第38分钟博雅塔自摆乌龙,最终曼城客场0-2不敌邓迪联队,新赛季首场热身赛败北。

  这是新科英超冠军曼城在2014/2015赛季的首场热身赛,由于多名主力球员或备战世界杯决赛,或结束世界杯征程后享受假期,本场比赛蓝月亮队中出现了一些球迷并不是非常熟悉的新面孔。是役曼城排出442,今夏以600万英镑加盟曼城的卡巴莱罗出任先发门将,科拉罗夫和博雅塔领衔后防,纳瓦斯、罗德维尔坐镇中场,约维蒂奇和古伊德蒂联袂冲锋。

  博雅塔送点 邓迪联破僵局

  开场后两队处于试探阶段,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第19分钟古伊德蒂右路奋力逼抢,邓迪联后卫被迫将球回传门将。第23分钟古伊德蒂前场造犯规,约维蒂奇操刀任意球,他的大力低射击中人墙后弹出底线,曼城角球战术配合失误,邓迪联后卫及时将球解围。第26分钟博雅塔禁区内撞倒邓迪联队的加里-哈金斯,裁判处以极刑,点球!哈金斯走上点球点亲自操刀,他主罚的点球角度太正,被曼城门将卡巴莱罗奋力扑出,不过哈金斯反应奇快第一时间补射命中,1-0!邓迪联队率先打破僵局。

  此后邓迪联队逐渐掌控局势,曼城则通过加强中场逼抢力争重新赢得主动。第33分钟博萨尔茨连续破坏邓迪联队的左路进攻,第35分钟邓迪联队后场倒脚失误,曼城抢断后快速出球,约维蒂奇前场中路强势启动后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劲射击中边网!第36分钟博雅塔协防却冒顶,好在登纳耶尔冷静扛住哈金斯护球出底线,没有送给对手角球。

  惨!博雅塔再犯错进乌龙

  第38分钟邓迪联队再下一城,哈金斯开出右侧角球,坦库利奇后点包抄,凌空垫射打在博雅塔身上偏转入网,卡巴莱罗鞭长莫及,2-0!博雅塔先送点球再自摆乌龙,是曼城客场2球落后的罪魁祸首。第43分钟纳瓦斯右路斜传找古伊德蒂,后者在禁区内抢位时犯规在先。第45分钟纳瓦斯与队友做撞墙式配合后直插禁区右侧,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勉强射门被门将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邓迪联2-0领先曼城。

  易边再战,曼城轮换多名球员出场,纳斯塔西奇、哈维-加西亚、理查兹、纳斯里内格雷多等悍将悉数上阵。第47分钟理查兹禁区右侧低传,队友停球失误反变攻门,邓迪联队门将反应敏捷将球得到。第51分钟纳斯里中场粘球被断,邓迪联队的快速反击忙中出错被破坏。第52分钟格雷格-雷夫沿左路切入禁区后似传似射被挡,2分钟后内格雷多乱战中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58分钟邓迪联队同样大面积换人,五上五下锻炼阵容。第60分钟辛克莱尔右路护球后倒三角回传失误,第63分钟辛克莱尔右路做球,祖库里尼小禁区边缘凌空扫射稍微偏出!第70分钟加西亚犯规送给对手左路任意球,戴尔接队友回传远射打高。第73分钟邓迪联长传,麦克唐纳德禁区边缘面对出击的曼城门将挑射近角偏出!第78分钟内格雷多弧顶处马赛回转过人后分球,纳斯里禁区左侧推射远角正中门将下怀。

  第80分钟纳斯里中场挑传,内格雷多迅速启动,切入禁区左侧推射后点被门将奋力扑出!第85分钟辛克莱尔高速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没有压住。此后两队均未破门,曼城在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中出师不利,0-2不敌邓迪联队吃到败仗。

  双方首发阵容:

  曼城首发(442):13-卡巴莱罗/67-博萨尔茨、11-科拉罗夫、71-登纳耶尔、38-博雅塔/15-纳瓦斯、6-费尔南多、17-罗德维尔、52-胡斯/35-约维蒂奇、60-古伊德蒂

  邓迪联队首发(442):27-亚当/4-孔拉德、2-埃尔维内、5-麦克佩克、3-戴尔/22-克东坦、8-麦克布莱德、10-汤姆森、12-哈金斯/11-坦库利奇、20-麦克阿利斯特

  (向死而生)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182708.shtml report 2791 北京时间7月13日23时,曼城与邓迪联队的热身赛在苏格兰的丹斯公园球场打响。第26分钟博雅塔禁区内犯规送点,哈金斯主罚点球命中为邓迪联队首开纪录,第38分钟博雅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