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阿根廷昂着头离开 德国队夺冠是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Video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许尔勒奔袭助格策扫射绝杀

  7月14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决赛开战,德国迎战阿根廷。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0-0平,进入加时赛,最终在第113分钟许尔勒助攻格策破门,1-0绝杀阿根廷,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央视嘉宾张恩华赛后表示,德国夺冠是情理之中。

  对于90分钟内的表现,张路表示,“德国主攻,阿根廷防守反击,从拉维奇发动,交给梅西组织,很有威胁。德国右路进攻威胁很大,中路包抄不够狠。阿根廷防线会岌岌可危,看如何防住德国的右路传中。梅西状态非常好。”徐阳则表示,“阿根廷战术更对头,回收防守,限制了德国的纵深空间,德国打中路打不进去,阿根廷就迅速发动快速反击。拉维奇对赫韦德斯这一边非常成功,后半段德国通过传递慢慢有优势,右边路穆勒和拉姆游威胁。”

  阿根廷坚持到了比赛第113分钟,但最终还是城门失守,遗憾错失冠军。张路在谈到阿根廷的表现时说,“缺少迪玛利亚后进攻显得单薄,伊瓜因和阿奎罗没发挥出水平,但梅西和马斯切拉诺经受住了考验,阿根廷可以昂首走出球场了。”

  对于德国队夺冠,张恩华认为是情理之中,“德国一开始就表现得与以往不同,跟其他队也不同,打完与巴西比赛后,淡定、理性的面对对手和观众,他们夺冠在情理之中,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675&paper.cmsUrl= report 45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张路:阿根廷昂首离开 张恩华:德国夺冠情理之中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