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见巴西!31天一段传奇 2018世界杯你在哪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Video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许尔勒奔袭助格策扫射绝杀

  2014年世界杯伴随着德国人的狂欢落下帷幕,从圣保罗到里约热内卢,结束了为期一个多月31天的昼夜颠倒,送别了31支失意球队,见证了德国王朝的诞生。巴西向我们挥手告别,而地球另一侧的俄罗斯已经翘首以待。从南美洲炎热的冬季,到欧亚大陆凉爽的夏季,世界杯与我们许下下一个四年之约。

  2018年时,C罗33岁,梅西31岁,苏亚雷斯31岁,穆勒29岁,巴神27岁,J罗26岁,格策26岁……也许克洛泽会和罗纳尔多一起在话筒前谈论着自己的进球纪录,也许斯内德罗本会在替补席上等待着自己的最后一次世界杯登场机会,也许我们将见证D罗、E罗的横空出世,也许穆里尼奥在葡萄牙队绝杀后会在场边滑跪庆祝,也许中超成为贡献国脚最多的联赛……

  四年又四年,世界杯将球迷的人生分割成一个又一个的轮回。四年又四年,记载的是球迷们的青春和回忆。如果用四年划分人生,每次世界杯恐怕你均会有着不同的境遇:小学初中的无忧无虑,奋战高考的心无旁骛,大学校园里的青春友情或爱情;初入社会的憧憬和不适;结婚生子成家立业……

  四年前你在哪里,今天你和谁一起看了比赛,四年后你又将如何迎接世界杯盛会的到来?恐怕大多数人都很难预料四年后自己的处境和状态,正如很难预料四年后在俄罗斯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那么为何不怀着这种不可预知的期待去等待下一个四年之约呢?我们不知道四年后的世界杯谁会笑,谁会哭,谁为主角,谁当看客,但是我们知道俄罗斯不会爽约,球星们不会爽约,精彩不会爽约,世界杯不会爽约,而球迷们也不会爽约。

  四年很长,但是四年又很精彩,没有世界杯的日子我们还会有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有欧冠、欧联、亚冠、世俱杯,有亚洲杯、美洲杯、欧洲杯,有世界杯预选赛……无论你是资深的老球迷,还是巴西世界杯培养起来的新球迷,从此刻开始,只要你愿意,足球将会丰富你的日常生活,将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2018年,无论你在哪里,在做什么,和谁在一起,世界杯就在俄罗斯,在圣彼得堡、在喀山、在格罗兹尼、在希姆基、在莫斯科……在你我心中和那一个月的不眠长夜中。四年,是我们与世界杯的下一次约会。现在,倒计时开始。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190426.shtml report 58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