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球队10年来一直渴望冠军 K神还能踢四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Video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许尔勒奔袭助格策扫射绝杀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3日 里约热内卢 报道)巴西当地时间7月13日,世界杯决赛落幕,德国队凭借格策的绝杀进球以1-0战胜阿根廷队,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冠军。比赛结束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感谢过去十年时间德国队所有人员对冠军的持续渴望。

  以冠军教练的身份走进新闻发布厅,迎接勒夫的是记者的掌声,谈到夺冠,勒夫说:“十年前的时候有奥地利的俱乐部不要我,这是我最大的幸运,不是不公平。这次世界杯,我们在一起50天了,我们一起执行了十年时间的夺冠计划,从最开始与克林斯曼在一起,我们知道冠军总有一天会到来,过去这些年我们一直持续稳定取得进步,一直坚信不疑并且付出努力,这支球队有拉姆、施魏因施泰格、默特萨克、波多尔斯基、克洛泽等等,他们在一起十年了,我们在这届世界杯一直表现很好,这支球队夺冠是当之无愧的,我很幸福。不仅仅是这些天,而是过去这些年,难以置信的团队精神,伟大的能力,以及难以置信的意志力,所以今天做到了,我们很自豪成为第一个在南美夺冠的欧洲球队。”

  对于德国队的庆祝,勒夫说:“今天晚上我们肯定会狂欢,明天我们就要去柏林,现在这一刻我可能还无法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今天所有人都尽了全力,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表现出色,跑动积极,他们将奖杯带回家。弗利克的定位球战术做得很好。”

  对于赫迪拉的意外受伤,勒夫说:“赫迪拉热身的时候,小腿出现问题,昨天就感到有些不适并且接受过治疗,今天上午还好,但是赛前突然说需要治疗,于是我们决定不再冒险,防止开赛后不久就要换人,于是决定使用克拉默。我从一开始就说过世界杯不是11个人比赛,是14个人在比赛,所有人都要做好准备,需要球员来到场上发挥作用,阿根廷越来越疲惫,因此边路球员走向纵深很重要,格策就是一个神童,他总是可以决定比赛的胜负,进球很伟大。”

  对于格策的进球,勒夫说:“我告诉格策,让全世界看到你比梅西出色,你可以决定比赛的胜负。双方都希望在90分钟搞定比赛,我们也遇到一些险情,比如克罗斯的头球回传,我们也有一些机会,我们更加积极,控球更多,加时赛最后阶段有机会决定胜负,我们不想要踢点球,我们可以给对手更大的压力,阿根廷有些在观望等待反击,这是他们之前的比赛风格,他们发动反击,我们会很快组织好防守阵型。”

  对于最后时刻换上默特萨克,勒夫说:“换上默特萨克是为了加强防守,他们开始长传球,需要头球出色的防守球员,默特萨克是非常好的职业球员,他们为球队做了很多,我换上默特萨克并不是出于对他的感谢。至于克洛泽,我们相信克洛泽还能踢四年(台下都乐了),很多球员都很年轻,还有机会继续展现自己的能力。”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195381.shtml report 54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