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十大美女 乌贼刘梨花带雨女记者掀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界杯十大美女:乌贼刘梨花带雨 女记者掀衣(图)

  中新网7月14日电 世界杯大幕已然落下,除了球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吸引眼球外,场外的美女体育主播、美女球迷也都吸睛无限,她们绝对称得上是世界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巴西世界杯上的十大美女。

  乌贼刘为意大利出局飙泪

  世界杯热潮带火了乌贼刘,早先在主持NBA节目时刘语熙就有穿哪队球衣哪队被淘汰的传统。与南非世界杯期间神准的章鱼保罗相比,乌贼刘堪称反预测帝。小组赛阶段,刘语熙身穿哪个球队的队服,哪个球队一般都不会赢球,英格兰、意大利等传统强队都纷纷中招。意大利小组赛最后一场输给乌拉圭遭淘汰,刘语熙更是泪洒演播室,让无数球迷动容。今天的决赛刘语熙身穿阿根廷球衣亮相,最终德国队也笑到了最后。

宅男女神助阵阿根廷为伊瓜因颁奖
宅男女神助阵阿根廷为伊瓜因颁奖


  世界杯现场并不缺乏中国美女球迷的身影,在阿根廷与比利时的比赛中,素有宅男女神之称的周韦彤出现在看台上为阿根廷加油助威,身材性感的她引来众多球迷的追捧,一位半裸的阿根廷男球迷还主动请求与她亲密合影。赛后,周韦彤还为全场最佳球员伊瓜因颁奖,送上最佳球员奖杯。

哥伦比亚性感女记者场外变明星
哥伦比亚性感女记者场外变明星


  本届世界杯,哥伦比亚队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新增了不少拥趸,而他们的随队记者布伊特拉戈在场外也成为明星。因为身材火辣、面容姣好,布伊特拉戈频频出现在各国媒体的报道中,网友看后表示:“世界杯女神就是你了”。 除了记者身份,布伊特拉戈还是一位内衣模特,随着她的大量私房照在网络上的曝光,这位哥伦比亚的女记者在全球的粉丝剧增,有网友表示:“自从得知这个女记者兼模特是哥伦比亚人之后,我毅然成为哥伦比亚球迷了。”

智利美女记者掀上衣疯狂庆祝进球
智利美女记者掀上衣疯狂庆祝进球


  在智利与巴西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智利美女记者努涅斯成为最大的红人。在看到智利队扳平比分后,努涅斯兴奋地掀起上衣庆祝,露出了印有智利国旗图案的内衣。这样激情的庆祝动作让身处媒体新闻中心的其他男记者们血脉贲张,他们纷纷掏出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这一疯狂的时刻,并争先恐后地和这位美女主播合影。

墨西哥主播漂亮又有学识
墨西哥主播漂亮又有学识


  现年30岁的瓦妮莎-胡本柯腾是德裔墨西哥名模,本届世界杯上她是以Televisa电视台记者身份来到巴西现场采访报道,墨西哥与巴西的焦点大战,场边的她无疑是最靓丽的记者之一。瓦妮莎不仅人长得漂亮,学识也不低, 大学期间她学习的是国际关系专业,辅修新闻学,能说西班牙语、德语、英语、法语四种语言。2008年,电视台还曾派她到中国报道北京奥运会,一度谋杀不少菲林。在进入电视台前,瓦妮莎就是模特,常为时尚杂志拍摄大片。今年6月她还为《GQ》杂志美洲版拍摄了封面,性感火辣。

墨西哥美女记者大胆示爱詹皇
墨西哥美女记者大胆示爱詹皇


  另一名墨西哥美女记者伊涅斯?桑斯也人气颇高。桑斯专访过梅西、C罗、内马尔等球星,电视台专门给她做了这一系列专访的宣传片。但桑斯并不独爱足球运动员,她曾大胆示爱詹姆斯,“嫁人就嫁像NBA球星詹姆斯那样的男人,如果詹姆斯不嫌弃我35岁的话,那我就跟定他了。”

世界杯十大美女:乌贼刘梨花带雨 女记者掀衣(图)
阿根廷名模性感颠球欲挑战梅西


  如果有人说身材性感的名模只能成为绿茵场边的花瓶的话,估计阿根廷性感名模卡斯蒂略会第一个站出来反对。她已经在巴西的伊帕内玛海滩的花式颠球比赛中击败了800名男子,更准备挑战梅西。值得一提的是,她踢球都是穿着高跟鞋,从小就喜欢足球的她颠起球来驾轻就熟,架势丝毫不输给梅西。

巴西名模姐妹花目睹1:7牵手渡难关
巴西名模姐妹花目睹1:7牵手渡难关


  巴西队1-7的惨败震惊了全世界,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巴西名模安布罗西奥和利马也在关注着比赛。身穿黄色球衣的她们本以为会迎来一场酣畅的胜利,却目睹了一场1-7的惨败。不过,她们对巴西队的爱坚定不移,安布罗西奥在社交软件上写道,“加油巴西,不论怎样你都是最好的”。

比利时美女球迷看球找到工作
比利时美女球迷看球找到工作


  世界杯看台上的女球迷数以万计,但一位名为阿克夏尔的17岁美女球迷无疑是最幸运的一个。在比利时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她为比利时加油助威的照片被摄影师抓拍到,传上网络后意外走红,在社交网站上的人气颇高。因为这些照片,她还收获了某知名化妆品公司的模特合同,将出现在该品牌的电视广告中,真可谓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美臀小姐自称去给C罗送好运遭驱逐
美臀小姐自称去给C罗送好运遭驱逐


  有着“美臀小姐”之称的巴西模特安德雷莎,曾声称与C罗有过一夜情,在绯闻传出后,CR7曾连发数条微博,愤怒地予以否认。当地时间6月18日,安德雷莎在葡萄牙训练场外遭到保安驱逐。当时安德雷莎身穿红色的葡萄牙上衣,紧身黑色短裤和白色球袜,她还带着麦克风,显然一副官方身份的打扮。在被驱逐后,她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我来是给C罗送好运的,不过被驱逐出球场,他们还拿走了我的记者证。”(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14/6381188.shtml report 5429 中新网7月14日电世界杯大幕已然落下,除了球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吸引眼球外,场外的美女体育主播、美女球迷也都吸睛无限,她们绝对称得上是世界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世界杯十大美女:乌贼刘梨花带雨 女记者掀衣(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