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中人才辈出的"罗家" 球场中上演萝卜开会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朋友在微信上发帖子测试真伪球迷:“葡萄牙有球星是:A、A罗,B、B罗,C、C罗,D、D罗。”各路真假球迷在下边一一给出答案,其中一个答道:“这是世界杯么,怎么像是罩杯?”

  此语一出,笑翻了大家。有人附和:“兄弟,还有J罗,世界杯好像比那个杯型号还多哦。”

  且慢且慢,足球世界杯怎么也是世界级的体育界娱乐大餐,大家怎么能这样不严肃呢。可仔细一想,这世界杯,不仅球踢得惊心动魄,就连球员的名字也确实有点乐子。

  先说说这位C罗先生吧,全名本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英文为Cristiano Ronaldo,葡萄牙国家队队长,在球场踢边锋或中锋,现在效命于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他的母亲是一位厨师,父亲是一位花匠。他的父母亲都是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的粉丝,于是他们便将自己的儿子取名为“Ronaldo”,被简称C罗。C罗从小喜欢足球,小时候因踢球常常上课迟到被老师批评。18岁他时加盟英超曼联,2006年世界杯时因为出色的表现被全世界瞩目。他获誉众多,是欧洲足球先生,也是世界足球先生。

  这位C罗,不仅球场得意,情场也得意。据传,他有足坛一号情人的美誉,多达16位绯闻女友。这些女友年龄跨越18岁到30岁,职业涵盖学生、护士、歌星、模特儿等,有人戏称他的女友“几乎和他别墅奖品陈列柜里的奖杯一样琳琅满目”。遥想当年,正版罗纳尔多也曾经因为拥有众多女友被冠以“足坛情圣”的称号,如今看C罗,一点不输给当年的“外星人”。

  再说J罗,本名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是哥伦比亚国家队前锋,是位90后,他父母都是英国间谍片007(詹姆斯·邦德)的粉丝,因此给儿子取名詹姆斯。作为后起之秀,J罗在本次世界杯劲头十足,成为本届世界杯令人瞩目的新星。世界杯开赛到1/8决赛, J罗场场都有进球。与乌拉圭的比赛中,J罗背身胸部停球后转身左脚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后的那道美妙的弧线,永远留在了巴西世界杯的天空和全世界球迷的心中。就在球迷为C罗离开世界杯黯然神伤时,J罗的出现,让人们为之震动,不禁感慨,“罗门”后生皆可畏。

  的确,从大罗、小罗,到C罗,而今又有90后的J罗,“罗家”真是足球人才辈出。难怪网友感慨说,照这态势发展下去,在世界杯亮相的“罗门”能把26个字母都占全。也难怪,朋友的那条微信后,有人开玩笑说,“这么多罗,咋有种萝卜开会的赶脚!”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207720.shtml report 1864 朋友在微信上发帖子测试真伪球迷:“葡萄牙有球星是:A、A罗,B、B罗,C、C罗,D、D罗。”各路真假球迷在下边一一给出答案,其中一个答道:“这是世界杯么,怎么像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人才辈出的“罗家”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