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期间北京查处酒驾1328起 酒后事故有下降

来源:法制晚报

  “杯”中酒逮了1328起

  法制晚报讯(记者谢璐)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决赛上演,市交管部门出动64个夜查小分队全市布岗,严查酒后驾驶。自世界杯开赛以来,本市已查处酒驾1328起,较平日有所上升。酒后事故同比下降,酒后亡人事故减少了1起1人。

  昨晚,在亦庄经海一路科创五街路口,《法制晚报》记者随警夜查。执勤交警说,科创五街是进出开发区的主干道,世界杯开赛以来,已在此拦截查获多名酒驾人员。

  昨晚11时10分许,在检查一辆天津牌照面包车的司机时,检测仪显示该司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32毫克,已属酒后驾驶。

  交警查询该男子身份证号发现,这名男子于2010年11月就在开发区因酒后驾驶被查处过。按规定,如果男子经血液检测后确定达到酒驾标准,他将因为酒驾被罚款两千元,注销驾驶证,终身禁驾及行政拘留10天。

  从昨夜11:00至今晨0:30,交警共查处了3名酒驾,都是刚过酒驾标准线。

  追访

  远郊地区加大检查力度

  交警称,酒驾多发生在晚10点后至次日凌晨。世界杯赛事多在后半夜,也让后半夜酒驾发生概率上升。

  目前司机意识已有明显提高,真正“喝高了”的已不大多见,很多被查司机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刚过20毫克这一标准线。

  记者上午从交管部门获悉,目前本市查酒驾早已不再主盯三里屯、簋街等餐饮集中区、繁华商区等,远郊旅游景点、度假村、农家乐等周边道路,都会加大警力投入。同时执法小分队更加灵活机动,一晚不会再“死守”一个夜查点,执法力度也更大。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215667.shtml report 857 “杯”中酒逮了1328起法制晚报讯(记者谢璐)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决赛上演,市交管部门出动64个夜查小分队全市布岗,严查酒后驾驶。自世界杯开赛以来,本市已查处酒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