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西足协批斯科拉里辞呈 老帅二进宫毁誉参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对于以在家门口夺冠为唯一目标的斯科拉里而言,在相继经历与德国以及荷兰的惨败后,其下课的命运已是板上钉钉。据巴西权威的《环球体育》透露,斯科拉里在事实上已经下课。而在巴西时间本周一,巴西足协就将官方正式宣布此消息。

  2012年11月,“二进宫”的斯科拉里接替突然下课的马诺-梅内泽斯成为新一任国家队的主帅。在本届世界杯上,他率队共打了7场比赛,取得了3胜2平2负的战绩。不过在这两场败战中,巴西队皆以大比分输给对手,其中在半决赛中以1-7的比分惨败于德国,而在三、四名的证明之战中,也以0-3的比分输给荷兰队。在家门口遭到如此羞辱,巴西球迷和巴西足协自然难容斯科拉里继续执教。

  在输给荷兰的新闻发布会上,自知前途难保的斯科拉里已流露出辞职之意。而在与巴西足协进行沟通后,他正式提出了下课的请求,而巴西足协也接受了斯科拉里、顾问佩雷拉和整个教练团队的下课。当初,斯科拉里从巴西队上任的消息就由《环球体育》在第一时间曝出,而此次,也是与巴西足协关系极为密切的《环球体育》率先披露了斯科拉里的下课消息。据透露,在巴西时间本周一,巴西足协就将正式宣布此项决定。据悉,巴西足协已经在为下一届教练班子在作出新的规划,从而以从容备战2015年的美洲杯以及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等多项赛事。

  作为梅内泽斯的继任者,斯科拉里在“二进宫”执教的总共29场比赛中,取得了19胜6平4负的战绩。在其执教期间,巴西国家队可谓经历了毁誉参半、跌宕起伏的一年半。起初,巴西国家队在其执教下其国际足联排名曾降至历史最低,但在2013年的联合会杯上,他又意外率队夺冠。但在经历一个失意的世界杯,尤其是在相继遭受两场惨败后,斯科拉里的“二进宫”之旅只能以灰头土脸的方式结束。

  目前,在巴西下任主帅的选择上,仍未有明确的目标。尤其是在选择土帅还是外籍主帅的大方向上,巴西国内也未形成完全统一的意见。就现在的情况而言,巴西民众更为倾向选择一位外籍主帅,而以济科为代表的巴西足球精英阶层,则更希望延续球队的土帅路线。对于这两方的意见,巴西足协都不可能置若罔闻。尤其是对于处于权力过度阶段的新主席德尔尼罗而言,一旦无法在选帅中尽可能地做到平衡各方势力,那起执政前景就必定会蒙上阴影。(科斯塔)

巴西足协批准斯科拉里辞呈
巴西足协批准斯科拉里辞呈

相关新闻

·巴西冠军队长:土教练已触瓶颈 两大将本应入选
·英媒疯狂炮轰斯科拉里:要是还要脸他就会辞职
·2战丢10球!功臣1年变罪人 桑巴沉沦斯帅难留任
·阿尔维斯:巴西还没准备好请外教 需比目前更好
·巴西队史最差9号退出国家队 怒斥:我已经受够了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4/n402216985.shtml report 46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