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总统:在我心里阿根廷是冠军 在巴西捍卫尊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阿根廷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中获得了亚军,这对阿根廷球迷来说是一个遗憾的结果,但是他们对于阿根廷国家队队员们的表现却十分满意。据悉,在北京时间7月15日,阿根廷队全队乘坐包机飞回了自己的祖国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成千上万的球迷来到机场迎接国家的英雄,而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也亲自迎接了阿根廷队的队员。

  德国总理默克尔特意从遥远的欧洲飞到巴西为球队加油助威,而作为德国的对手,阿根廷队的女总统克里斯蒂娜没有出现在比赛的现场。据悉,这位女总统本想亲临球场但是由于身体的原因无法来到巴西。阿根廷队在决赛中负于了德国队,憾失世界杯的冠军,克里斯蒂娜这不想错过这次与球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她想代表国家安慰这些在决赛中输球的小伙子们。由于阿根廷队的包机遇到了大雾,所以航班有所延误,但是克里斯蒂娜还是耐心的在机场等候国家英雄们的归来。

  阿根廷队在数万名球迷以及总统的关注下终于回到了祖国。总统克里斯蒂娜与球队的每个球员以及教练组成员都一一拥抱并对并对球队表示了自己的祝贺:“我在日常的生活中总是被狂热的足球迷们包围,在一年的365天当中我时刻会看到阿根廷的球迷们,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阿根廷国家队在巴西努力的捍卫了自己的尊严,作为这个国家的总统,我为此感到骄傲。我没有看本届世界杯的任何一场比赛,当然也包括在星期天的决赛,因为不论最后的比赛结果是什么,我都认为阿根廷队是冠军。”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39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