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J罗收获金靴激动跳起 皇马8500万报价获同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在本届世界杯赛上,虽然最佳新人的奖项归属了法国中场波巴,但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才是最大发现,他在本届世界杯上以6个进球将金靴奖收入囊中,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目睹穆勒和梅西在决赛场上都颗粒无收后,J罗非常的激动,而在收获金靴奖之余,他还收到了另外一个好消息,摩纳哥在转会问题上松口了,只要皇马支付8500万欧元的转会费,J罗就能如愿以偿来到伯纳乌球场效力。

  《每日邮报》发布的一段视频纪录了J罗获得金靴奖后的激动之情,当时他和家人一起观看了决赛,当比赛哨声响起后,J罗激动的从椅子上跳起来振臂庆祝,他的妻子也起身送出了香吻,毕竟金靴奖已经到手,作为一名年轻人,这样的庆祝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在7月12日,哈梅斯刚刚度过了自己23岁的生日。

  好事成双的是,根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收购罗德里格斯也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原本摩纳哥方面坚持向皇马索要1.15亿欧元的转会费,可是经过讨价还价后,摩纳哥同意在8500万欧元的价位上放人,这意味着如果皇马肯付出转会费,那么将J罗就能实现为皇马效力的夙愿,而他从小就是皇马的球迷。

  经纪人大鳄门德斯也透露了皇马的收购取得突破性进展,更让人相信这笔转会有可能在今夏发生的是,在世界杯开打之前,哈梅斯就已经让门德斯留意是否有来自皇马的邀请,经过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大放异彩,J罗加盟皇马更具底气,按照门德斯的判断,皇马有望在7500万欧元的价位同摩纳哥达成一致。

  来自西班牙媒体和法国媒体的消息称,迪玛利亚将在今夏离队,曼联、巴黎都有可能是天使的新去处,而一旦阿根廷人离队,哈梅斯-罗德雷格斯将成为对方的替身。事实上在接受采访时,J罗丝毫没有掩饰对于皇马的憧憬,“为皇马踢球是我毕生的梦想,能在这么多巨星身边踢球是多么无上的荣幸。如果真的发生,我将最大限度地去享受这一切。从齐达内、大罗、罗伯托-卡洛斯、耶罗那个年代开始,我就非常喜欢皇马,我从那个时候开始就虔诚地喜欢他们。之前我只到访过伯纳乌球场一次,当时我就在想,这是多么伟大的一座球场啊!当我踏上草皮的那一刻,我就对自己说,‘有一天,我想在这里踢球’!”

  (黑曼巴)

J罗或将以8500万身价加盟皇马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481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