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施压巴萨推迟苏神见面会 恐将在十月底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巴萨迫于FIFA压力推迟苏神的见面会 


  今年夏天迄今最大的一笔交易无疑是巴塞罗那花费8100万欧元从利物浦引进了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不过,最近,根据《阿斯报》的消息,苏亚雷斯将不能出席球员见面会,也不能出席包括慈善球赛在内的一切有关足球的活动,原因是他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后被国际足联处以禁止参加和足球有关的活动长达四个月。

  而巴塞罗那原本为乌拉圭射手准备的见面会是原定于本周三进行,不过,这次见面会由于正处于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禁足期内,所以,此次的发布会不得不因此而推迟,根据FIFA媒体部主管费舍尔的说法:“按照规定,对于苏亚雷斯处罚的范围规定了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巴塞罗那是将他以球员身份引进的,因此,那他就不能参加与足球相关的一系列活动,也不能在慈善性质的比赛里出场亮相。”

  在世界杯小组赛中,苏亚雷斯在乌拉圭同意大利的生死大战中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因此被国际足联处以9场禁赛和4个月不得参与与足球相关的活动中。而巴塞罗那为其开球员发布会属于足球相关活动的范畴之内,所以被国际足联所禁止。之前,乌拉圭射手已经就自己“咬人”的行为公开道歉,这被认为是巴塞罗那为了引进他而对他做出的要求。

  据悉,按照原来的处罚规定,苏亚雷斯要到十月底才能够为巴塞罗那登场亮相,这显然不是巴塞罗那愿意看到的,巴塞罗那有意为苏亚雷斯的处罚进行上诉,希望能够将“刑期”缩短一个月以上,来让苏亚雷斯能够在九月份就登场亮相,而乌拉圭国家方面也动用政治力量,希望能够帮助这位乌拉圭头号球员尽早回到赛场上。

  上赛季,苏亚雷斯打进31个联赛进球荣获英超金靴,并且和C罗分享了欧洲金靴奖,同时,凭借他上赛季的优异表现,苏亚雷斯获得了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称号,在巴西世界杯上,他帮助乌拉圭淘汰英格兰,是乌拉圭能够最终出线的最大功臣。(笙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2873 巴萨迫于FIFA压力推迟苏神的见面会今年夏天迄今最大的一笔交易无疑是巴塞罗那花费8100万欧元从利物浦引进了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不过,最近,根据《阿斯报》的消息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