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也演屌丝逆袭马仔变传奇 出身另类无妨成功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德国终于在马拉卡纳如愿封王,而球队主帅勒夫也终于在世界杯上为自己正名!从2006年接手球队至今,整整8年的时间,整个执教过程中充斥着不少对勒夫的批评与质疑,不过这一切,都可以画上句号了。带领日耳曼战车拿到第四座世界杯冠军,勒夫已经足以将自己的名字写进德国足球的荣誉史册。

  从2006年世界杯后结果克林斯曼的教鞭至今,勒夫已经在德国队主帅的位置上默默耕耘了8年,其间的几届大赛,勒夫麾下的球队战绩都令人信服,2008年欧洲杯亚军,2010年世界杯季军,2012年欧洲杯四强,最终在2014年的世界杯上如愿夺冠,勒夫的辉煌执教战绩已经足以载入德国国家队的队史了。如果仔细翻看这位帅气的主帅的履历,你恐怕很难相信他是近24年来德国国家队主帅位置上最屌丝的一个大佬。球员时代出身于弗莱堡的勒夫最初只能混迹德乙,随后辗转法兰克福卡尔斯鲁厄、沙夫豪森、温特图尔等队,最终在名不见经传的弗劳恩菲尔德选择了退役,整个球员时代勒夫都堪称是不入流的屌丝球员。而执教生涯上,在担任克林斯曼的助手之前,勒夫执教生涯的亮点也只有执教斯图加特时的短暂成功。

  如果从1990年带领德国第三次夺得世界杯的贝肯鲍尔算起,勒夫已经堪称是球队最屌丝的主帅了,贝肯鲍尔后的福格茨、埃里希·里贝克、沃勒尔、克林斯曼,这其中的几位要么是球员时代叱咤风云的德国国脚,要么是执教过拜仁这样豪门的名帅。而这期间带队拿到世界杯的欧洲名帅中则有雅凯、里皮、博斯克。这三位大佬的出身和履历也要高出勒夫几个档次。毫无疑问,在率队拿到世界杯的欧洲主帅中,勒夫堪称是这其中的另类,不过出身低丝毫没有影响他取得成功,如今他已经足以和这些名帅比肩了,从当年克林斯曼的“马仔小弟”到如今德国的英雄,如果真的有屌丝逆袭的戏码,在世界杯上勒夫无疑才是最好的代言人。

  夺冠时刻,勒夫想到了克林斯曼,这对教练培训班的同学,10年前就开始为这个冠军努力。”国家队在一起50天了,我们一起执行了10年前就开始的计划,感谢克林斯曼,当时我们是和他在一起。过去这些年我们一直持续稳定取得进步,知道冠军总有一天会来,一直坚信不疑并付出努力。”勒夫说。而克林斯曼也很快给出了回应,他在推特上发表了激动人心的文字:“YES YES YES!Jogi you did it!(勒夫你做到了),阿根廷打得相当好,但表现最好的球队赢得了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5/n402273520.shtml report 1626 德国终于在马拉卡纳如愿封王,而球队主帅勒夫也终于在世界杯上为自己正名!从2006年接手球队至今,整整8年的时间,整个执教过程中充斥着不少对勒夫的批评与质疑,不过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