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10大蹿红新星:金靴先生领衔法腰兽在列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本届世界杯,不少新星的蹿红让人眼前一亮。世界杯前,几乎没人能猜到J罗会成为最佳射手,而法国中场博格巴则证明了自己未来中场大师的潜质。

  1、J罗(23岁 哥伦比亚

  J罗本届世界杯横空出世,他仅用了5场比赛就打进6球,并力压穆勒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如今,刚刚度过自己23岁生日的他身价暴涨至9000万欧元。

  2、博格巴(21岁 法国)

  博格巴在世界杯前就是当今足坛的第一妖人,在法国队对阵尼日利亚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博格巴头球定乾坤。博格巴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广阔的视野以及得分能力,已经具备了中场大师的潜质。

  3、格里兹曼(23岁 法国)

  格里兹曼在巴西没有直接的进球,但他也曾逼迫对手自摆乌龙。格里兹曼动作灵巧,技术出众,既能攻击又能适时控球拱卫中场,而且能中能边。

  4、罗霍(24岁 阿根廷

  24岁的罗霍成为了阿根廷后防线上的璀璨明星,他除了打进一球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很出色。

  5、坎贝尔(21岁 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上堪称最大黑马,而前锋坎贝尔就是球队的掌上明珠,5场比赛1球1助攻,他的速度、突破以及拿球能力,都凸显了成为顶级前锋的潜质。

  6、德佩(20岁 荷兰

  20岁的德佩去年10月才首次入选国家队,但本届世界杯上,他打进2球助攻1次,可谓是屡建奇功,世界杯后,他的身价将大幅上涨。

  7、卢卡库(21岁 比利时

  4场比赛,卢卡库只获得了175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小魔兽已经证明了自己在场上的统治力。

  8、科瓦西奇(19岁 克罗地亚

  科瓦西奇才19岁,尽管他的克罗地亚小组赛结束后就回家,但科瓦西奇表现出了自己成熟大众的球风。

  9、奥里尔(21岁 科特迪瓦

  奥里尔一年前才完成在科特迪瓦国家队的首秀,他是大象军团在巴西赛场为数不多的亮点。

  10、德尔米奇(21岁 瑞士

  德尔米奇在本次世界杯上送出2次助攻,在大哥沙利奇面前,他的表现值得称赞。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5/n402282752.shtml report 3123 三峡晚报讯本届世界杯,不少新星的蹿红让人眼前一亮。世界杯前,几乎没人能猜到J罗会成为最佳射手,而法国中场博格巴则证明了自己未来中场大师的潜质。1、J罗(23岁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