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世界杯秀:德国群星玩坏大力神杯 J罗入豪门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距离世界杯大幕落下已经一周声时间,“后世界杯”这段日子里,那些赛场上的主角们此刻又在忙着什么呢?诸如J罗这样一飞冲天的超新星,成功借助世界杯的东风嫁入豪门,而德国逗逼们,在经历了捧杯的喜悦后,此刻正在研究怎么修理被他们玩坏的大力神杯……

  A

  有人乐极生悲

  德国群星玩坏大力神杯

  德国队时隔24年重夺大力神杯,兴奋的情绪浸染着全队。不过,兴奋过度的德国人也干出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儿,他们竟然把大力神杯给玩坏了。

  德国《图片报》透露,新科世界冠军德国队的队员们与大力神杯太过激烈的“亲密接触”竟导致冠军奖杯出现了物理性的损伤,而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是哪位球员把大力神杯“耍坏了”。按照《图片报》的说法,德国队是在获得世界冠军之后的夺冠庆典上摔坏了大力神杯,杯体出现了一个小的缺口。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对这一消息给予了证实,“奖杯是有一个地方有缺口,不过我们也不用担心什么,我们已经找专家来对它进行修复。

  价值1000万欧元的世界杯冠军奖杯受损毕竟不是小事,尼尔斯巴赫还表示,德国足协对这一事故已经进行了调查,但没有什么具体调查结果。可以想象,“肇事者”几乎可以肯定是兴奋过头的球员和教练。而放眼世界足坛,这样乐极生悲的怪事也并不少见。2011年,皇马时隔18年后再度夺得国王杯,结果前往丰收女神广场的游行大巴上,拉莫斯不慎将国王杯掉落车下,被车轮碾了个正着,造成杯体变形。

  B

  有人嫁入豪门

  J罗8000万身价投奔皇马

  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纷纷透露,皇马和摩纳哥已就巴西世界杯金靴J罗的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据报道,J罗转会费最高达8000万欧元,签约皇马6年,年薪达到700万欧元。

  J罗在巴西世界杯凭借6个进球红遍全球,对阵乌拉圭时胸部停球后的爆射,更是被评为世界杯最佳进球。23岁的年龄、俊朗的外形,其身上蕴含的巨大商业价值和竞技价值让一向执行巨星政策的皇马趋之若鹜。在巴萨签下苏亚雷斯的大背景下,皇马签J罗几乎是必然的选择,而J罗也坦言,加盟皇马一直以来都是他的梦想。

  昨天,J罗短暂现身马德里,这也让加盟一事被炒至高潮。当时,J罗乘坐的航班从哥伦比亚麦德林飞抵马德里,他要在这里转机前往法国尼斯,到尼斯后再乘汽车前往摩纳哥。J罗的现身引起了皇马球迷的巨大关注,很多球迷纷纷寻找他合影,而皇马的球衣商店已经开始售卖J罗的10号球衣。

  设想一下,下赛季皇马的中前场组合,单箭头本泽马,左边锋C罗,前腰J罗,右边锋贝尔,两名中前卫是莫德里奇和克罗斯,这样的组合堪称逆天级。而随着J罗的加盟,他与内马尔竞逐“90后第一球王”的话题将跨越世界杯继续在西甲展开,而西班牙国家德比随着苏亚雷斯和J罗的加入将更加夺人眼球。

  C

  有人叶落归根

  36岁德罗巴重返切尔西

  在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西甲神锋迭戈·科斯塔后,切尔西多年的前锋顽疾有望在新赛季得到解决。不过,科斯塔并不会是切尔西今夏在锋线上的唯一斩获,蓝军球迷心目中的一尊大神有望在这个夏天荣耀“回家”。

  根据权威的法国《队报》报道,现年36岁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即将回归切尔西,并同蓝军签约一年。德罗巴在效力土超加拉塔萨雷达18个月之后成为自由球员,他将回到切尔西和老朋友们聚首。“魔兽”是切尔西的旗帜性人物之一,他在帮助球队历史性地夺得第一座欧冠奖杯之后,于2012年夏天离队。在斯坦福桥效力的8年时间,德罗巴出战341场打进157球,是无可争议的队史头号锋霸。

  根据此前《每日邮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准备让德罗巴出任球队锋线上在科斯塔之后的第二人选。同时穆里尼奥将让德罗巴肩负起教练员的部分工作,帮助狂人对队内前锋进行专门训导,这也将对他将来退役后的职业生涯大有裨益。

  《每日邮报》更是披露,德罗巴很有可能本周就同切尔西完成这笔梦幻般的签约。双方目前正在就一份为期一年的球员兼教练合同进行商谈,而据悉,德罗巴已经和一些切尔西的老队友们发过一些暗示自己回切尔西的短信,这似乎预示着这笔转会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记者 吴小荣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22/n402553984.shtml report 3434 距离世界杯大幕落下已经一周声时间,“后世界杯”这段日子里,那些赛场上的主角们此刻又在忙着什么呢?诸如J罗这样一飞冲天的超新星,成功借助世界杯的东风嫁入豪门,而德
(责任编辑:汀苑)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