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传说的天才少年 当了爹不影响频繁换女友

来源:东方今报

  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2010年8月10日 美国队VS巴西

  一场比赛,五星巴西就再次迎来了一位足坛天神的降临,他,就是仅22岁的内马尔。揭幕战,虽然克罗地亚生猛异常,尽管西村雄一误判成焦点,尽管朱广沪引发热议……但所有的人和事,都无法掩盖内马尔的万丈光芒。凭借两粒进球,他不仅助巴西队在首场比赛涉险过关,而且更重要的是,巴西人终于又迎来了一个足坛的天神,此场比赛,就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加冕仪式。

  【一场比赛】 那么多王冠从天而降

  本场比赛,是内马尔的第50场国家队比赛,也是他第一次踏上世界杯的赛场,但从赛前训练画面来看,内同学一点都没有紧张的感觉,笑容那叫一个阳光灿烂,这注定是属于这个娃的日子。

  第26分钟,他领到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张黄牌,而且球队还比分落后。不过,3分钟之后,他便迎来了生命中的第一个世界杯进球,下半场,凭点球再入一球,帮助巴西反超。从这一刻起,巴西足球新的天神便正式登基,无数的王冠也从天而降,砸在内马尔的头上。

  比如,他是继里瓦尔多之后,12年来第一位在世界杯进球的巴西10号,是巴西历史上第二个在个人世界首秀中就打进两粒进球的球员……放眼望去,这种大帽子比比皆是,不过有一顶相当有意思:内马尔一场比赛的世界杯进球,就超了队友梅西两届世界杯的总进球数……

  【年少成名】 他就是传说的天才少年

  巴西足坛,从来都不缺少天才少年,但最后能够走上神坛的,用两只手还真能数得过来。比如,一“数字狂”就罗列出了这样的一系列数字:从贝利到济科是12年,从济科到里瓦尔多是12年,如今,从里瓦尔多到内马尔,又是12年。

  我们打住,回头简单看一下内马尔的成才之路。1992年,他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父亲曾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也是内马尔的启蒙教练。2003年,加入了巴西著名的桑托斯俱乐部,这也是贝利的成名之地。像许多巴西的足球天才一样,内马尔很小就上演职业生涯首秀,2009年他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职业比赛,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荣誉无数,成为巴西的又一位天才少年。

  2013年,内马尔以5700万欧元加入了西甲豪门巴萨,听说他到巴萨,是因被梅西的个人魅力所吸引,是否属实,谁知道呢。反正,他凭一场比赛就让自己的风头直逼梅西,当然,还有那个葡萄牙人——C罗

  【小伙多情】 当了爹不影响频繁换女友

  有心的球迷会发现,在内马尔进球之后,他在胸口比了一个大大的心形,据说是献给现任女友布鲁娜的,因为比赛当天,正好是巴西的情人节。

  不过,据外媒报道,这位极喜欢捯饬发型的年轻人,换女友的速度也一点都不差。据悉,内马尔正牌女友就有五位之多,更惊人的是年仅22岁的他在三年前就有了自己的孩子卢卡。不过,现任影星女友布鲁娜出现后,内马尔的感情生活逐渐变得稳定。今报世界杯报道组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4/n400824894.shtml report 2144 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2010年8月10日美国队VS巴西队一场比赛,五星巴西就再次迎来了一位足坛天神的降临,他,就是仅22岁的内马尔。揭幕战,虽然克罗地亚生猛异常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