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乌拉圭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乌拉圭VS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苏亚雷斯足坛最强9号 法国将2-2平瑞士

来源:搜狐体育

  昨天凌晨,在2014巴西世界杯D组的一场强强对话中,继首轮败给意大利队之后,英格兰以1-2的相同比分再次负于乌拉圭,遭遇两连败出局在即。

  本场比赛两队核心人物苏亚雷斯鲁尼的表现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鲁尼终于在世界杯上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并且还击中过横梁。而苏亚雷斯更是在带伤作战的情况下,梅开二度,凭一己之力战胜英格兰。对两位箭头人物,李金羽说:“苏亚雷斯是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9号球员,是那种可以一个人解决整条防线的球星。在英超的锻炼下,自信心和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太强了。鲁尼近几年受位置的影响,有时候踢前腰,有时候踢前锋,不是那种专门得分的球员,他现在处在非常困难的时期。”

  本场比赛,亨德森和杰拉德的双后腰组合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焦点。杰拉德的失误更是成为苏神第二粒进球的伏笔。对此,李金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杰拉德绝对是现象级的球员,而且他的进攻比防守要好,第二个丢球多少有偶然性。”

  在乌拉圭战胜英格兰后,除去内战,美洲球队对其他大洲球队取得了10战8胜的恐怖胜率。李金羽坦言这很正常:“美洲国家去到巴西非常方便,可能比辽宁到湖北还要近,有大批南美国家的球迷到现场观战,就跟自己的主场一样,所以球队自然踢得勇猛。”

  在比赛中戈丁肘击肘击斯图里奇,以及斯图里奇禁区被侵犯,当值主裁判贝拉斯科-卡巴列罗都选择视而不见,这也引起不少媒体为英格兰喊冤。李金羽认为裁判的误判是可以理解的:“世界杯这样的高压比赛中,裁判员的出现的漏判是可以理解的,而这本身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目前,D组出线形势依然不清晰,除了英格兰几乎已经铁定出局外,另外三只球队乌拉圭、意大利和哥斯达黎加同积3分,今天晚上意大利和哥斯达黎加将直接对话,对此,李金羽坦言希望意大利能够击败哥斯达黎加。而对英格兰,李金羽也是感慨颇多:“英格兰有实力,但是老是不尽如人意,让球迷很失望。”而E组法国瑞士的强强对话,李金羽大胆预测了最终比分:“两支球队进攻都很好,比赛应该非常精彩,我觉得会以2-2的平局收场。”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0/n401118982.shtml report 46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