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年年热门年年出局 球迷良好心态聊以自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赛前受伤,首场落败,及时复出,拯救球队,仿佛戏剧剧本的安排,一场大戏就在世界杯赛场上演了。戏剧的主角叫苏亚雷斯,配角是他再熟悉不过也再合适不过的英格兰,说熟悉是因为英格兰这条后防线在英超中已经被苏亚雷斯狂虐一个赛季,说合适是因为英格兰最善于充当经典比赛的配角。

  一个世界级前锋能带来什么?首场比赛苏亚雷斯缺战,乌拉圭哥斯达黎加打得体无完肤,卡瓦尼与弗兰的组合无法帮助球队,两人体型相似,踢法相似,再加上弗兰已经不是四年前的弗兰,在日本的养尊处优,状态无法保证,他甚至连中超后防线都无可奈何,何况这条纸面上还过得去的英格兰后防线。

  本场比赛苏牙顶替弗兰,同时激活了卡瓦尼,卡瓦尼后撤,用自己的身体优势与灵动,为机动性更好的苏牙拉开空间制造机会。两位世界级前锋就这样轻描淡写地创造了两个进球。遥想上届南非世界杯苏亚雷斯用手挡出加纳必进球,随后加纳罚丢点球。他也拯救了球队,但是却背上了沉重的道德压力,除了乌拉圭球迷外,似乎整个世界都在批判他,相对于英雄,人们更想称呼他为投机者。不过昨日一战后,苏亚雷斯正式宣布,作为一名前锋,他可以用进球引领球队。

  提到巴西,人们会想到桑巴足球;说到德国,人们总会提起他们钢铁般的意志;谈到西班牙,人们就会抱怨他们令人沉睡的控球。但三狮军团英格兰却是支“神奇”的球队,他们的每个球员在俱乐部都可以说是呼风唤雨,但一旦人们提到英格兰,你似乎又不知该说些什么。

  可能有很多人做梦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英超强,而英格兰弱,来看看吧,今年英超冠军曼城打的是西班牙牌,阿森纳主打德国牌,切尔西是多国部队,曼联倒是主打英国牌,所以排名第七,因此英格兰会被一个利物浦人搞定也就不奇怪了。外国球员请进来了,但是英格兰的球员却很难走出去。英格兰球员大多在本国联赛效力,风格几乎是雷同缺乏变化的,踢球直来直去,技术粗糙,缺乏灵性。你似乎都已经无法回忆起上个在国外联赛还算成功的英格兰球员,哈格里夫斯?欧文?他们的成就在足坛上不值一提!

  英格兰这么多年来也一直缺一个合格的9号,鲁尼充其量是个合格的9号半球员,策应能力更强。当年c罗在曼联时,鲁尼也更多打的是左边锋角色。一个好的前锋能带来什么,就看看本届世界杯上的苏亚雷斯、范佩西、曼朱基奇就明白了,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锋线表现抢眼的球队都能稳步前进。而锋线乏力的西班牙则惨遭淘汰,没有好前锋的巴西拿墨西哥也无可奈何。

  年年热门,年年出局,英格兰球迷渐渐学会了自我安慰,一朋友在朋友圈里写到:“每次大赛英格兰都那么理解球迷,担心走得太远,球迷身体扛不住”。这也是多年英格兰球迷练就的良好心态吧。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35207.shtml report 2713 赛前受伤,首场落败,及时复出,拯救球队,仿佛戏剧剧本的安排,一场大戏就在世界杯赛场上演了。戏剧的主角叫苏亚雷斯,配角是他再熟悉不过也再合适不过的英格兰,说熟悉是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