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尚:满意法国队出色表现 不谈目标只想下一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吉鲁头槌拔头筹 2:马图伊迪低射破门 3:吉鲁妙传瓦尔布埃纳破门 4:本泽马扫射 5:西索科建功 6:泽马伊利重炮轰门 7:扎卡反越位推射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的比赛中,法国队与瑞士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两队共同一场比赛轰进了7个进球,最终,“高卢雄鸡”法国队以5-2的悬殊比分战胜了瑞士队,世界杯开赛以来的两场比赛均取得了胜利,3-0大胜洪都拉斯和5-2战胜瑞士,两场比赛轰进8个进球并拿到6个净胜球。基本拿到了本小组的出线权。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表示了自己对于球队能够有如此表现感到十分的高兴。德尚表示了自己对球员良好状态的满意:“就这场比赛而言,球员们踢得十分的不错,我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真的很不错。”而同时,这支进攻凌厉的法国队令人想到了1998年在法国世界杯上夺冠的那支球队,德尚表示:“这届世界杯以来,我们的进攻节奏保持在一个很快的节奏,两场比赛到今天已经打进了8个进球,整支球队在球场上表现得很有效率,而这些良好的表现也是我一直以来希望看到的。目前我将精力集中在小组赛,球队出色的表现有些让我想到1998年的法国队了。”

  世界杯连胜两场基本已经锁定一个小组晋级名额,法国队甚至可以从现在开始谋划小组出线以后的淘汰赛了,对于球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德尚表示:“我们先不谈论出线的问题,这还需要等一等。不过不管怎么说,到目前为止,球队前两场比赛踢得还是很不错的。现在,对于世界杯仅仅才进行了两轮,之后还有一半多的比赛,我们需要把精力集中在后面的比赛中。尤其是接下来一场小组赛第三轮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笙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38965.shtml report 5375 视频集锦-吉鲁破门本泽马传射建功法国5-2瑞士-->世界杯D组: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吉鲁头槌拔头筹2:马图伊迪低射破门3:吉鲁妙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