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替父圆梦!斩国家队32年首球 中甲旧将成就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Video世界杯E组:厄瓜多尔VS洪都拉斯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科斯特利建功 2:瓦伦西亚铲射破门 3:瓦伦西亚梅开二度

  洪都拉斯厄瓜多尔一战,谁也没有想到昔日中甲旧将科斯特利竟然大出风头,利用对方防线的失误一击即中,打入了洪都拉斯征战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尽管科斯特利的进球最终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但这位与中国足球颇有渊源的球员能在世界杯闪光,还是令球迷颇感欣慰。

  洪都拉斯与厄瓜多尔一战进行至第31分钟,贝纳德斯本方后场长传,厄瓜多尔中卫瓜瓜头球解围失误,科斯特利禁区弧内左脚发炮,洞穿门将多明戈斯的十指关。这是科斯特利在世界杯上斩获的第1球,同时也终结了洪都拉斯长达510分钟的世界杯球荒。洪都拉斯的上一个世界杯进球,还得追溯到1982年与北爱尔兰的比赛。半场结束前科斯特利接贝克莱斯传中头球击中立柱,本特森手球破门被判无效,下半场科斯特利再入1球却被判越位。中甲旧将虽拼尽全力,但无法激活同场竞技的队友,厄瓜多尔凭借瓦伦西亚的梅开二度逆袭成功,2-1击败洪都拉斯。

  科斯特利之父安东尼-科斯特利曾在西班牙人和马拉加效力,是洪都拉斯的足球名将,随队参加了1982年巴西世界杯,但很可惜,他的父亲并未能在世界杯上取得进球。科斯特利继承了父亲的足球基因,14岁起便在墨西哥的各预备队崭露头角,并于2003年在洪都拉斯的普拉滕斯俱乐部开始职业足球生涯。此后科斯特利辗转贝夫夏托夫、瓦斯卢伊、亚特拉斯等球队,并在2003年加盟中甲球队贵州智诚,出战12场攻入9球。今年科斯特利回到了国内的皇家西班牙人队。司职前锋的科斯特利身高达到1.90米,体格强壮冲击力强,头球能力更是出类拔萃。2007年入选洪都拉斯国家队后,科斯特利已在71场比赛中攻入32球,进球率令人侧目。

  能够帮助洪都拉斯时隔32年后再度取得世界杯进球,科斯特利功不可没。事实上,科斯特利一直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高效射手,2007年,他在中北美及加勒比金杯赛中攻入3球,2年后他在该项赛事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跻身半决赛,可惜这名人高马大的前锋因伤未能参加2010年世界杯。4年之后,31岁高龄的科斯特利终于迎来了个人的首届世界杯,并在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他用自己的坚持与奋斗,演绎了“天道酬勤”的精髓。洪都拉斯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末战将对阵瑞士,科斯特利能否继续破门得分,为自己的巴西世界杯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向死而生)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1/n401141946.shtml report 5620 集锦-恩纳瓦伦西亚双响炮洪都拉斯1-2厄瓜多尔-->世界杯E组:厄瓜多尔VS洪都拉斯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科斯特利建功2:瓦伦西亚铲射破门3:瓦伦西亚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