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峰:布拉特让FIFA屡现丑闻 德国队最具观赏性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这种感觉是不是很多人都有?劳心费神的,世界杯看得越来越没意思了。

  意大利死得很难看,与它以往的名声大不相符。虽然龅牙苏咬人三连冠把基耶利尼也给咬了,但总不会因此绑他去注射狂犬疫苗,他照样在场上拼命。剩下的事情只能赛后控诉,看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如何判罪了。得罪了国际足联的英格兰自己不争气,不能说是被谁坑了。但说南美球队的大热完全是实力的原因,把死人说活了也没人会相信。我一直说这届世界杯是裁判的世界杯,归根结底是布拉特的世界杯。进入淘汰赛这个趋向会更加明显,比如强劲的荷兰队能走多远上帝也不敢说。欧洲列强在南美吃瘪,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要连任一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法国有普拉蒂尼撑着,德国有贝肯鲍尔撑着,布拉特是否敢直接打压德法尚不能确定,但他要争取美洲的支持乃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有人说布拉特生就了一张巨贪的面孔,我虽然不认同相面,但布拉特上任以来国际足联屡陷各种丑闻的确是有目共睹的事实。

  我得说我不是巴西阿根廷球迷,一直不是,但我对他们问鼎本届世界杯比较看好:小组赛巴西的首轮和第三轮比赛过程很让人不爽,巴西队都似有天佑;阿根廷对伊朗更是让亚洲球迷不服,不是不服梅西的进球,而是质疑为何不判给伊朗那个点球。我推测组委会极可能保护法国进入四强,普拉蒂尼可不是好惹的,布拉特未必敢在法国头上动刀。荷兰朝中无人加上克鲁伊夫的那张大嘴逮谁骂谁,郁金香止步前4的可能性极大。德国足球多年来一直是自扫门前雪,国际足联判罚禁止贝肯鲍尔参加任何足球活动6个月是一次试探,德国人对此连眨一下眼的欲望都没有,这也会让布拉特安心:德国也可能被终结于4强。

  毫无疑问,最具观赏性的球队属于德国,即便在西班牙最牛的时候,德国依然是最具观赏性的球队。8年磨一剑,德国最终可能收获的是悲伤。荷兰队一直是世界足坛悲剧的代名词,这一次恐怕依旧无法逃脱前辈的命运。

  我一直是德国队的球迷,20多年来一直看英超挺德国。这届杯赛依旧挺德国。

  我祈祷我的所有推测都是小人之心,所有判断都只是梦呓。

  我的中国梦就是这届世界杯德国得到大力神杯!德国拿不到,荷兰也行!

  本届世界杯到底能黑到何种程度,我们拭目以待。

  洪峰

  当代著名作家。主要作品有《生命之流》、《湮没》、《瀚海》、《离乡》、《和平年代》、《东八时区》等。作品被译成多种语言文本。他的小说是中国新时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几乎每部作品都给当代文坛提供新鲜的经验。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06274.shtml report 2055 这种感觉是不是很多人都有?劳心费神的,世界杯看得越来越没意思了。意大利死得很难看,与它以往的名声大不相符。虽然龅牙苏咬人三连冠把基耶利尼也给咬了,但总不会因此绑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