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加纳赛程|加纳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纳生死战前惊曝内乱! 队内两天王被当即开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加纳足协宣布开除蒙塔里

  北京时间6月26日,加纳足协官网确认,蒙塔里被球队无限期禁赛,该决定立即生效。加纳足协称,蒙塔里在一场会议的进行过程中以粗鲁的暴力行为攻击了足协执行委员会成员莫塞斯-阿马赫,因为此他的世界杯参赛资格被就地取消,立即生效。有消息指出,这次事件是因刚刚曝出的加纳罢训和派发奖金事件有关,因蒙塔里不满足协奖金分配计划所致。其实,坊间传闻的不仅仅是蒙塔里遭重罚,凯文-博阿滕也因为奖金事件被开除出球队。

 博阿滕被开除

  据悉,在加纳从非洲区预选赛出线之后,加纳足协曾承诺给球迷和教练组发放一笔数额的奖金,但一直未能兑现。在世界杯前,这甚至已影响到队内的安定团结。好在,加纳足协及时公关,并承诺一定会在世界杯期间发放这笔资金,这笔奖金金额为300万美元,每位球员可以拿到10万美元左右的奖金。巴西时间周三晚大约20点左右,加纳足协委派官员来球队下榻的宾馆发放奖金,而为了确保资金和人事的安全,在官方派发奖金的整个过程中,都有警察在一旁监护,尽管如此,不安定的因素还是发生了。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蒙塔里和凯文-博阿滕等两名球员对加纳足协提供的出场费与比赛奖金分配方案不满。在争执未果后,蒙塔里不仅掌掴莫塞斯-阿马赫,还拿着一个摔碎的玻璃瓶追着逃跑的后者企图实施更多暴力行为,加纳足协当即作出决定,将两名球队开除出球队,不过官网仅证实蒙塔里被无限期禁赛。按照巴西世界杯赛程安排,加纳与葡萄牙的生死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27日0时打响,地点是在巴西利亚球场,由于德国与美国均拿到4分,而加纳与葡萄牙都只拿到1分,这也意味着加纳想出线,不仅仅要击败葡萄牙,还要寄望于德国与美国分出胜负。(小托)

Video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加纳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博耶凌空解围送乌龙球 2:吉安闪电包抄头球破门 3:C罗获本届世界杯首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31663.shtml report 5268 加纳足协宣布开除蒙塔里北京时间6月26日,加纳足协官网确认,蒙塔里被球队无限期禁赛,该决定立即生效。加纳足协称,蒙塔里在一场会议的进行过程中以粗鲁的暴力行为攻击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