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梵蒂冈教皇竟是梅西铁杆粉丝 挥球衣力挺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 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 3:梅西梅开二度 4:穆萨接妙传单刀推射 5:拉维奇角球造杀机罗霍破门

  现任教皇方济各是一名阿根廷人,酷爱足球,是梅西的绝对铁杆。但是碍于自己的身份,他在世界杯前宣布自己将在世界杯中保持中立,他既不支持自己居住的意大利,也不主持自己的祖国阿根廷。据知名体育媒体《雅虎体育》的消息,方济各在根廷对阵尼日利亚一战前,再也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狂喜挥舞起了阿根廷的球衣,在那一刻他不是教皇而是一名狂热的阿根廷铁粉。

  虽然阿根廷队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但是今天凌晨的阿根廷与尼日利亚一战依旧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因为阿根廷阵中有梅西的存在。据《雅虎体育》披露,在这场比赛前,方济各就出现在了梵蒂冈的圣彼得广场,他手中拿着阿根廷的蓝白剑条衫挥舞起来。或许是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激情,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提前出线而且状态出色,本就是梅西铁杆的教皇有如此举动可以理解。

  教皇都已经进行了庆祝,而阿根廷队也没有令方济各失望,阿根廷3-2拿下了尼日利亚,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杀入16强。而梅西的发挥更是令人振奋,本场比赛独中两元,其中一脚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更是赢得了满堂彩。

  (马里奥)

教皇挥舞球衣力挺阿根廷
教皇挥舞球衣力挺阿根廷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33203.shtml report 5339 潘帕斯最亮的群星梅西闪耀阿根廷连胜出线-->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3:梅西梅开二度4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