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尼日利亚赛程|尼日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日利亚球员射断队友手臂 法国与厄瓜多尔互掐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在足球比赛中,正常的身体接触肯定难免,可随着世界杯的小组赛进入尾声,由于事关出线与否,球员们便各显神通,开始在场上使出看家本领,瞬间把绿茵场变成了角斗场。前有苏牙的咬人,后有瓦伦西亚的踩踏、吉鲁的秀女式格斗、巴巴通德被队友射断手……这一幕幕的花絮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丰富的谈资。

  闹剧 两队互掐

  槽点:对法国而言,由于只要战平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出线,因此,昨日与厄瓜多尔的比赛,原本法国队被认为不会拼得太凶,然而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双方球员情绪的火药桶就被法国队后卫萨科点燃。当时,法国队获得角球,中后卫萨科在禁区内抢点,结果被厄瓜多尔中场明达死死贴住。这时,脾气火爆的萨科狡猾地侧转身将明达挤到自己与裁判之间,接着挥动左肘狠狠地击中了明达的下巴。来自科特迪瓦的主裁判杜埃由于视线被挡,萨科也因此逃过红牌。第50分钟,厄瓜多尔队长瓦伦西亚故意踩踏染红。比赛最后阶段,阿森纳的锋霸吉鲁为了摆脱对方八爪鱼般的防守动作,一度尝试用柔道技巧摆脱,反而越挣脱越紧,双方最终紧紧地相拥在一起。无奈之下,吉鲁竟然祭出妇女拼杀时惯用大招——挠头+抓脸+揪头发,生生地将防守球员挣脱。

  manson20:萨科和苏神一样!利物浦出品,必属精品!

  kds特地官:苏亚雷斯咬人虽说恶心了点,其实危害不大,而萨科这一肘,抡准了能把人鼻梁骨打断。

  放课后别走:苏亚雷斯的龅牙稍显娘炮,瓦伦西亚的踩踏略输柔美,但吉鲁这次贴身肉搏却同时完美兼容肌肉男熊抱和女子防身术两大绝学。鲁大师的确名不虚传。

  青稚库赞:吉鲁当时气不打一处来:“谁叫你调戏我!?你这个臭不要脸的!”

  新浪微博网友@小妹子:厄瓜多尔球员的确是老实呀!像这样的动作,大多数球员肯定会捂脸倒地并向裁判抗议。可厄瓜多尔人却像没事的人一样,啥也不说,继续比赛。

  大家的老好人:由于美洲杯迹象太强,国际足联开始出手调控了!因此,首支南美队出局。

  点评: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法国队如果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不有所收敛,最终吃亏的还是自己。

  悲剧 误伤队友

  槽点:比赛场上,诸如“断胳膊断腿”的惨烈场面并不算罕见,但被球打断胳膊,而且还是被自己的队友射断胳膊的场面就十分罕见了。在阿根廷3:2战胜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就发生了这样一幕悲剧。下半时,比分落后的尼日利亚掀起了一波进攻高潮。第64分钟,尼日利亚后腰奥纳奇在禁区外一脚重炮轰门,谁也未料到,此球直接冲着队友巴巴通德的手臂而去。巴巴通德随即应声倒地,面部表情十分痛苦。挣扎过后,担架入场,巴巴通德被乌彻博换下。赛后,巴巴通德被初步诊断为手臂骨折。2006年2月18日,曼联与利物浦的足总杯赛,利物浦左后卫里瑟一记劲射,皮球直接击中曼联中场阿兰·史密斯的支撑脚,后者小腿当场骨折。当然,此案例发生在对手之间,像本次尼日利亚这样发生在队友之间的,则是罕见中的罕见。

  永远不分离因为any: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但有马户常照眼:知道厄齐尔害怕当人墙,还是有原因的吧!

  中学教猿高老:如果国足遇上尼日利亚,怎么办啦?那些小胳膊小腿,好担心啊!

  tongyan128:此君肯定深得中国武术真传。这一脚俗称“大力金刚腿”。

  YIJIANMEI3:这根本就是一个小概率事件。巴巴通德,你该想办法补补钙啦!

  如影随形的跑:没办法!这就是屌丝的命!

  新浪微博网友@火山冰:2006年,利物浦左后卫里瑟一脚重炮轰门曾将曼联球员阿兰·史密斯的小腿当场击折……后来,周星驰的《功夫足球》便问世了。

  点评:着实是飞来横祸,悲剧至极。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72390.shtml report 2856 楚天金报讯在足球比赛中,正常的身体接触肯定难免,可随着世界杯的小组赛进入尾声,由于事关出线与否,球员们便各显神通,开始在场上使出看家本领,瞬间把绿茵场变成了角斗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