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新星不逊内马尔 苏牙缺席进攻战术被打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Video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 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死角

Video加时赛回放 点球回放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9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一场1/8决赛的较量,凭借罗德里格斯的两粒入球,哥伦比亚2-0战胜乌拉圭,历史上首次晋级8强。赛后,搜狐特约评论嘉宾朱炯盛赞罗德里格斯不逊内马尔,另外,他认为苏亚雷斯的缺席对乌拉圭造成了很大影响。

  这场比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进行,比赛第28分钟,哥伦比亚队率先破门,罗德里格斯禁区前胸部停球,随后左脚凌空抽射打进世界波,帮助球队1-0领先。下半场开场不久,又是罗德里格斯,他在禁区前补射破门,帮助哥伦比亚2-0锁定胜局。

  “哥伦比亚拥有罗德里格斯、瓜德拉多和古铁雷斯这样的球员,他们在战术方面做得更加明确,5名防守球员,2名防守型中场,有6-7名球员主要是防守,反击主要靠罗德里格斯他们前面的三个人,寻找前场找两三个人的小组配合,相比来说,整体性会更好一些。”朱炯说。

  对于今天在比赛中打进两球,总进球5个领跑射手榜的罗德里格斯,朱炯赞誉有加,“罗德里格斯也是属于一流球星,甚至巨星的行列,他们个人能力能获得进球,在整体性基础上,球星的作用会更加有效,更加有侵略性,我想着也是哥伦比亚能战胜乌拉圭的根本原因。”在他看来,罗德里格斯的能力堪比内马尔,“他只是没有在一线豪门球队,很多球队的注意力没有放在他身上,但他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内马尔在广告效应、身价上超过他,但从纯粹足球的内容来说,他跟内马尔其实相差无几。”

  由于小组赛最后一场和意大利的比赛中“咬人”,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处以禁赛9场的极刑,这位神锋就此缺席世界杯,对上届第四的乌拉圭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今天面对哥伦比亚,他们只能选择铁桶阵加以应对。

  “乌拉圭其实整体做得很好,防守方面也做得很好了,但苏亚雷斯缺阵还是对球队造成很大影响,他们进攻方面解决问题的球员没有了,比如过去卡瓦尼吸引两三名球员防守时,苏亚雷斯可以获得机会射门,帮助球队进球,但现在少了这样一个点,这种成熟的战术就被打破了,而要在短时间内寻求另一种方式代替是很难的。

  2-0战胜乌拉圭,哥伦比亚历史性杀进八强,1/4决赛他们将面临东道主巴西,后者在和智利队的比赛中打至点球阶段,才最终涉险过关。这场较量,朱炯显然更倾向足球新贵,“巴西不能总是靠运气,靠球迷的热情支持去赢得比赛,这样是很危险的,如果哥伦比亚发挥出全部实力,他们跟巴西可能有一拼。”朱炯说,但即便如今的巴西已经岌岌可危,但他认为球队短时间内不会有太大改变,“他们调整的余地非常有限,人员和战术方面都不会有太大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64&paper.cmsUrl= report 5559 集锦-路易斯破门巴西1-1智利点球大战3-2晋级-->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朱炯:新星不逊内马尔 苏牙缺席对乌拉圭影响大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