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荷兰1-0阿根廷会师德国 斯内德或成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7月9日,巴西世界杯将进行第二场半决赛,荷兰队与阿根廷队狭路相逢,两强将决出胜者和德国队会师决赛。赛前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展望本场比赛时提到,本届世界杯欧洲球队在整体性上更有优势,因此他看好荷兰队能够以1-0击败荷兰队获得决赛资格。

  东道主巴西惨淡出局,这次捍卫南美足球的尊严只能寄望阿根廷队了。阿根廷队在过往与荷兰队有过8次交锋,阿根廷队只赢过1次,正好是1978年本土举办的世界杯赛,拥有肯佩斯的阿根廷队击败了没有克鲁伊夫的荷兰队。

  其实这次开赛前,球迷比较担心的是阿根廷队的防守,结果他们的防守要比巴西队强很多了。5场比赛里面有3场比赛保持清白之身,这其中包括淘汰赛阶段击败瑞士队,以及上场比赛1-0击败比利时。但是他们也有烦恼,那就是原来锋线上的神奇四侠缺了两人,迪马利亚和阿奎罗都是因伤缺阵没办法打比赛,索性这届杯赛梅西表现非常稳定,同时上场比赛伊瓜因也取得了进球。

  伊瓜因绰号小烟枪,现在效力于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以往在皇马曾经踢了6年时间,帮助球队拿到3个西甲冠军,上赛季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那不勒斯,第一个赛季在各项赛事就取得了24个进球,并且帮助球队赢得了意大利杯冠军。这次世界杯第一场阿根廷打波黑,伊瓜因只是打替补,但是上场后表现突出并且为梅西送上美妙助攻,此后就成为球队主力。

  说道荷兰队的表现很多球迷不以为然,毕竟上届世界杯他们是亚军,但是不要忘记2年前的欧锦赛,荷兰队在那次比赛上表现非常糟糕,三场小组赛都输了,包括输给丹麦、德国和葡萄牙,荷兰足球一度跌落到了谷底。荷兰队在名帅范加尔第二次执掌帅印之后,大量启用新人,现在新老结合的荷兰队相当有战斗力。

  我们说范加尔手中有3张好牌,分别是罗本、范佩西和斯内德,三张好牌在每场比赛都被范加尔发挥到了极致。其中30岁的斯内德远离欧洲顶级联赛,现效力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但是在国家队状态还是非常突出的。他和队友罗本曾经在皇马效力过2年时间,虽然不太成功,但是转会国米之后发挥出色,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拿到过2010年欧冠冠军。

  在国家队层面斯内德的进球效率非常高,包括上届南非世界杯,在近6场世界杯淘汰赛中斯内德进了5个球,在德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斯内德的担子非常重,不仅要策划球队的快速反击,同时在中场还要承担更多防守任务。本次世界杯总体而言,欧洲球队在整体性、多边性以及速度上对南美球队都有优势,所以90分钟荷兰有机会1-0淘汰阿根廷,在决赛和德国会师。(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602&paper.cmsUrl= report 1914 北京时间7月9日,巴西世界杯将进行第二场半决赛,荷兰队与阿根廷队狭路相逢,两强将决出胜者和德国队会师决赛。赛前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展望本场比赛时提到,本届世界杯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