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冠军队长:土教练已触瓶颈 两大将本应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巴西队长认为球队已达能力峰值,并建议选择一位欧洲教练执教
巴西队长认为球队已达能力峰值,并建议选择一位欧洲教练执教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0-3负于荷兰之后,东道主巴西队的世界杯之旅最终以灰头土脸的方式而告结束。赛后,主帅斯科拉里、队长席尔瓦等人遭受了外界的一致批评。作为环球体育台特邀的嘉宾,1970年世界杯冠军队的队长卡洛斯-阿尔贝托-托雷斯公开表示,国家队应摒弃此前的土帅路线选择一位欧洲教练执教,而在其看来,像卢卡斯和库蒂尼奥等球员都本应入选这届国家队。

  本届赛事之前,作为东道主的巴西队,便将捧起最终的冠军当成终极目标。但在卡洛斯-阿尔贝托-托雷斯看来,第四名已是巴西队目前可达到的极限,“(第四名)这是这支巴西队可能达到的最好成绩。这支球队的整体成色不错,但并不具备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实力。每场比赛,赛场几乎都座无虚席,许多人认为,众人的支持可以帮助球队赢得冠军,但这显然是完全不现实的。如果当真如此的话,巴西也不会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输掉7球。”

  对于本届赛事巴西队的23人大名单,卡洛斯-阿尔贝托-托雷斯也有着自己看法,“在我看来,在选人上存在着许多的错误。所有23人都是好球员,但巴西队原本可以比现在更好。我认为,像卢卡斯(巴黎圣日耳曼)和库蒂尼奥(利物浦)都本应入选,我确信在未来,他们都会在国家队成为骨干。在现在的阵容中,像费尔南迪尼奥是一位不错的球员,但他并未表现出预想中的水平,首发出场后也十分低迷。”

  近期最大的热点莫过于后斯科拉里时代的选帅问题。相比老一辈的济科对于土帅的力挺,卡洛斯-阿尔贝托-托雷斯却更加希望由一名来自欧洲的教练接手球队,“巴西教练的能力已经达到了一个瓶颈。如果我是巴西足协的主席,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一位欧洲教练来任教。现在,巴西大部分球员都在欧洲效力,若选一位欧洲主帅,他可以近距离地考察球员,并在每周日都去侦察球员的状态,一切都可以近距离接触。”(科斯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3/n402174526.shtml report 2287 巴西队长认为球队已达能力峰值,并建议选择一位欧洲教练执教搜狐体育讯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0-3负于荷兰之后,东道主巴西队的世界杯之旅最终以灰头土脸的方式而告结束。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