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黑马?冲突冤案? 巴西世界杯总有1款适合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犹记得4年前的南非,拉丁天后夏奇拉在节奏明快的《Waka waka》中疯狂扭动着水蛇般的细腰,铺天盖地的呜呜祖拉合鸣,“预测帝”章鱼保罗的神机妙算、巴拉圭乳神胸夹手机震撼世界……忽然之间,世界杯从非洲移师南美,现在的关键词,是桑巴与狂欢,热辣与性感,32支强队的嘉年华,即将粉墨登场,劲爆上演。

  谁将登顶2014世界杯之巅?大热依然是巴西德国阿根廷西班牙。五星巴西期待第六次君临天下,他们过去是依靠罗马里奥、罗纳尔多式的天王巨星,现在则倚重鲁伊兹领衔的铁打防线;宇宙队巴萨陨灭,Tiki-taka战术走下神坛,博斯克若迷信此前的成功教条,斗牛士绝无可能两次踏入同一河流;敢于弃用特维斯的阿根廷,阵容膨胀到了极致,我们期待梅西的正名之战,天使之翼的自由飞翔;连获2届世界杯季军的德国,已到涅槃时分,以默特萨克-拉姆-克洛泽为轴的日耳曼战车,憧憬着收获盛夏的果实。

  每届世界杯总有黑马搅局,譬如1998的克罗地亚,2002的塞内加尔,2006的乌克兰,2010的加纳……巴西世界杯的情况会如何?比利时就不提了,群星云集、来势汹汹的欧洲红魔,大有提前将自己漂白的底气。环顾亚洲,代表更可能是日本而非韩国。太极虎的充沛体力和超强意志力令人称道,但日本的体系和成熟度更胜一筹,长友、本田、香川等豪门巨星兼具实力与经验,日本媒体叫嚣的八强论,并非空穴来风;瑞士是另一支靠团队作战的新锐,以前他们留给自己的时间总是不多了,现在他们可以用军刀割断任何来犯之敌的喉管;俄罗斯此前从未进入过世界杯淘汰赛(不算前苏联的世界杯战绩),但在金牌教练卡佩罗的率领下,昔日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将像北极熊一样露出锋利的爪牙。

  我们会关注新军,同情酱油男。波黑因为有哲科而精彩,伊朗能不能进球拿分,希望洪都拉斯死得悲壮,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是跑死的而不是吓死的。我们不希望看到NO ZUO NO DIE,2006年齐达内头撞马特拉齐的一幕,成就了球王的悲壮,埋葬了法兰西的荣光;上届世界杯苏亚雷斯的门线手球救险,帮得了乌拉圭一时,帮不了乌拉圭一世。本届世界杯同样会有内讧、冲突、违背体育道德的功利行为,谨请各队切记:爽一时衰一世,不作死不会死,攒人品最重要!

  此后1个月,世界杯将在各种媒体、终端“抢头条”,你无法避免足球无孔不入的全天候轰炸。与其抗拒,不如承受,其实场内场外,总有一款场景适合你:看,传承拉玛西亚影视学院表演传统的内马尔摔得好哇塞哟!咦,哪个家伙裸奔进场了,来个特写……怎么是男的?真没劲!哇,里约热内卢的海滩和帆影太浪漫了!啤酒,烧烤,派对……原来巴西潮男看球时的保留节目,和我们是一样一样一样的!

  春宵一月值千金,让我们养精蓄锐,调整身心,痛并快乐着地进入世界杯节奏吧!

  (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47710.shtml report 3692 犹记得4年前的南非,拉丁天后夏奇拉在节奏明快的《Wakawaka》中疯狂扭动着水蛇般的细腰,铺天盖地的呜呜祖拉合鸣,“预测帝”章鱼保罗的神机妙算、巴拉圭乳神胸夹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