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不满阿根廷主教练 世界杯前内讧纷至沓来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巴西世界杯还未开打,个别球队却开始了窝里斗:荷兰队大将罗本和队友拔脚相向,喀麦隆国脚因为嫌奖金少而拒绝登机。世界杯提前弥漫起一股尴尬的“火药味”。

  据报道,当地时间8日,“橙衣军团”的罗本在训练课上对队友因迪的凶狠防守极为不满,狠狠用脚踢了后者。此后因迪又对罗本进行了凶狠的犯规,导致后者倒地,还短暂离开了训练场。事后,因迪丝毫没有隐瞒这次冲突的意思,“你看到的没错”,他说道。显然,对于老前辈罗本,因迪并不买账。队友斗队友,是世界杯常见的“内讧题材”,而荷兰队似乎历来有这样的“传统”。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荷兰前锋线大将范佩西就被曝出与另外3位大将斯内德、罗本、库伊特的关系不和,后三人不愿意为范佩西传球。橙衣军团在决赛铩羽而归,多少受其影响。

  世界杯上,还有一种内讧就是因“钱”而起。当地时间8日清晨,喀麦隆国足在队长埃托奥带领下向足协提出抗议,称世界杯奖金少得可怜,在这一问题解决之前,国足绝不会登上前往巴西的飞机。最终谈妥奖金数额并拿到部分现金后,他们才登上飞机。这让人回想起他们的非洲兄弟尼日利亚。1998年法国世界杯,尼日利亚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却因奖金问题与足协发生争执,部分队员消极比赛,导致1比4不敌丹麦。

  将帅不和也是世界杯内讧的常有戏码。西班牙的《机密报》披露称,梅西近来表现不佳,是因为与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失和。该报称,原本在阿根廷26人大名单里的巴内加被主教练萨维利亚弃用,令与巴内加私交甚笃的梅西很不满。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58321.shtml report 2833 巴西世界杯还未开打,个别球队却开始了窝里斗:荷兰队大将罗本和队友拔脚相向,喀麦隆国脚因为嫌奖金少而拒绝登机。世界杯提前弥漫起一股尴尬的“火药味”。据报道,当地时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