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涉嫌私藏200万欧元 与哥伦比亚黑帮有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世界杯前,梅西屡屡曝出负面新闻。在主帅萨维利亚公布了23人大名单之后,有媒体曝出小跳蚤因为不满好友巴内加入选,已经和阿根廷队主帅发生了矛盾。而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热身赛里,梅西再次发生呕吐。而《国家报》昨日又曝出了重量级猛料:梅西涉嫌洗钱,已经遭到调查。

  “反洗钱科”调查梅西

  西班牙国民卫队的反洗钱犯罪科已经对5笔总额将近100万欧元的转账进行调查,而这5笔转账都和梅西过去组织的“梅西朋友队VS世界明星联队”的慈善赛有关。这些比赛是在2012年夏天和2013年夏天举办的,由一家在号称避税天堂荷属安提拉注册的公司策划承办的。西班牙国民卫队接到线索,在涉嫌偷税漏税和洗钱的商业比赛里发现了一家叫做“G-马林-梅西”名字的公司,经调查,这家公司是梅西的一个叫做吉列莫·马林的朋友开的,专门负责举行梅西的慈善比赛。而梅西本人也承认自己和父亲从2006年开始就与这家公司有合作,专门管理梅西名下基金会的比赛。

  梅西涉嫌私藏200万欧元

  西班牙国民卫队已经着手调查在涉嫌洗钱的案件里,谁与老板马林有过接触,但梅西表示只有他父亲与马林交流过,自己对于赛事承办等方面全然不知。不过有证人表示:梅西和其他参赛球员都从比赛的收入中拿到了好处,一份价值7.5万欧元的收据证明,梅西、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平托等人还获得了差旅费。不过球员本人在接受调查时仅仅表示是运用公司报销了机票和住宿,绝对没收其他费用。

  而《国家报》则表示梅西从组织比赛的400万欧元收入中,将200万欧元收归己有。这些在美国墨西哥哥伦比亚秘鲁举行的慈善比赛却成了梅西和他朋友的敛财工具。西班牙国民卫队出手调查也意味着这些商业比赛已经涉嫌洗钱犯罪,而洗钱的对象则有可能是哥伦比亚的毒贩和黑帮。

  与哥伦比亚黑帮有染

  《国家报》指出:哥伦比亚的犯罪集团以慈善名义举行比赛,通过票务造假的方式来完成洗钱,因此能够将虚假的票务收入转化成合法的门票收入。之所以选择梅西,是因为小跳蚤在美洲地区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只有这样级别的天皇巨星出场比赛,才能完成上千万欧元的洗钱活动。

  而梅西一直宣称自己的慈善赛收入交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但该基金会负责人维维安则表示从未收到一分钱的慈善捐款,也没有和这些比赛签订过捐助合同。如果西班牙国民卫队经过调查,梅西确实存在犯罪行为,小跳蚤将再次面临牢狱之灾。“逃税门”事件刚刚平息,梅西又陷入了涉嫌帮助黑帮洗钱的丑闻漩涡之中,可谓流年不利。

  扬 体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60898.shtml report 1915 世界杯前,梅西屡屡曝出负面新闻。在主帅萨维利亚公布了23人大名单之后,有媒体曝出小跳蚤因为不满好友巴内加入选,已经和阿根廷队主帅发生了矛盾。而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