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揭幕战首发曝光 科斯塔单箭头弃T9葫芦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当地时间6月9日,斗牛士军团在库里蒂巴进行了到达巴西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的训练吸引了来自意大利法国日本墨西哥以及东道主巴西等全球多国媒体的报道。在为时1个小时20分钟的训练中,主帅博斯克安排的训练课程涉及到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训练。在结束训练课后,西班牙队教练组安排球员们通过观看录像,研究范加尔所带领的荷兰队的阵型打法。

  《世界体育报》报道,在西班牙队的首场比赛中,迭戈-科斯塔很可能将出任单箭头。在卡胡训练基地的首堂训练课中,西班牙队安排了80分钟的训练。而且其中大部分时间以拉伸等体能恢复训练为主,只是在最后时间安排了有球分组对抗训练。

  凭借着在赛前对阵萨尔瓦多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表现抢眼,此前受到伤病影响的迭戈-科斯塔进一步赢得了主帅博斯克的信任。《世界体育报》推断,博斯克很可能会在对阵荷兰队的小组赛首战中采用单箭头的打法,即是4141阵型。这个阵型,西班牙的多位大佬并不陌生。在2008年欧洲杯上,阿拉贡内斯当时就使用的是4141阵型,并且夺冠。在塞维利亚热身对阵玻利维亚时,西班牙队就是4141阵型,而在美国联邦快递球场对阵萨尔瓦多时,西班牙队依旧尝试过这一阵型。

  在训练中,西班牙队的一方除了门将外是:阿斯皮利奎塔、拉莫斯皮克、阿尔巴;哈维、科克、卡索拉;大卫-席尔瓦、迭戈-科斯塔、佩德罗。另外一方的场上10名非门将是:后防线上有胡安弗兰、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哈维-阿隆索,布斯克茨担任单后腰,中场四人是马塔法布雷加斯、比利亚、伊涅斯塔托雷斯担任单箭头。

  《马卡报》指出,在后防线上,与拉莫斯搭档的可能是拜仁后腰哈维-马丁内斯。在西班牙队的2场热身赛中,拜仁铁腰就获得了首发,而且身体状态要明显好于在赛季末受伤的皮克。不出意外的话,西班牙队的中后卫组合将是哈维-马丁内斯和拉莫斯。西班牙的首发阵容可能是:门将卡西利亚斯,后防线四人是阿尔巴、拉莫斯、哈维-马丁内斯、阿斯皮利奎塔,中场则有布斯克茨、阿隆索、哈维,边锋或许是佩德罗和伊涅斯塔,中锋则可能是迭戈-科斯塔。

  当然,无论是谁首发,这也都只是媒体的猜测而已,毕竟真正拍板做决定的是博斯克。而且事实上,在国家队比利亚的状态也非常不错,而且曾在热身赛中梅开二度,状态甚至好过托雷斯和迭戈-科斯塔。而且阿尔巴也是伤愈不久。真正谁是西班牙对阵荷兰的首发11人,只有等到赛前才能揭晓。(保罗)

科斯塔将担任球队的单箭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0/n400671028.shtml report 57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