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组赛阶段另类观战指南:西荷复仇战 德葡比帅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鲁蜜 实习生 彭悦

  后天凌晨,球迷们期待已久的世界杯就将正式打响揭幕战,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想必不少上班族都将在熬夜看球中体验什么叫做痛并快乐着。不过对于大多数小伙伴来说,一场不落地看完小组赛显然不那么现实。接下来,商报懂球帝、鲁力特老师就给大家划一下重点,免得各位读者淹没在世界杯的汪洋大海里。

  6月13日 巴西VS克罗地亚

  让板砖飞一会

  这是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东道主巴西队将迎来它的第一个对手。谁将迎来开门红,答案肯定不难猜测。但这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在于圣保罗伊塔盖拉球场目前并没有按进度完工。没准,在比赛过程中就会出现砖头满天飞的球场奇观。说不定还会上演哥斯拉大闹圣保罗,双方板砖大战的壮观景象,想象都有点小激动呢!

  6月14日 西班牙VS荷兰

  揍他,揍死他!

  上届世界杯冠亚军被分在同一组,而且在开赛第二天,这对冤家就碰头了。Oh my god!要不要这么残忍!力特已经能够想象场面的血腥,小伙伴们铁定能在本场比赛中达到无数次高潮!“照顾好我七舅姥爷!”据说这是罗本上场前要交代给家里人的最后遗言。

  6月15日 英格兰VS意大利

  臣妾做不到啊!

  当得知这两队被分在一组时,小伙伴们的心应该跟力特一样如刀绞一般疼。一边是来自大不列颠的英伦帅哥,一边是来自亚平宁半岛的型男,掷100个硬币都无法决定支持谁。这么多帅哥在球场上奔跑厮杀,要放弃谁,臣妾都做不到啊。

  6月16日 法国VS洪都拉斯

  哥们,你还行不?

  南非世界杯时,法国队队员们和时任主教练多梅内克发生争执,结果他们小组赛都没有出线,早早地结束了2010年世界杯之旅。作为1998年世界杯冠军的法国队,碰上了名不见经传的洪都拉斯,法国队是否能重振雄风,一扫上届世界杯时的萎靡,这场比赛请将更多的目光对准高卢雄鸡。

  6月17日 德国VS葡萄牙

  哇,好多帅哥耶!

  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遇见了世界排名第四的葡萄牙,会有怎样的“对白”?当然了,对于力特这样的女球迷来说,比赛已经不重要了,想一想C罗进球后脱下球衣展示的六块腹肌,再想想日耳曼战车阵中那些小鲜肉和老帅哥,嘻嘻(罗柯南:喂,喂,力特你口水流下来了……)。

  6月18日 巴西VS墨西哥

  这是惨案的节奏?

  这是东道主的第二场比赛。巴西队曾经5次举起大力神杯,本次世界杯大名单又是众星云集,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马塞洛,力特真的不敢再数下去了。虽然墨西哥队有欧洲球迷钟爱的“小豌豆”,但一粒“小豌豆”怎能抵挡住巴西队的千军万马?搞不好本场比赛将是一场惨案。

  6月19日 喀麦隆VS克罗地亚

  奔跑吧,猎豹!

  其实这一天既有西班牙的比赛,也有荷兰的比赛。但力特还是要推荐非洲雄狮和克罗地亚的比赛。谁都知道,喀麦隆有着著名的猎豹埃托奥,出生于1981年的他已经33岁了,理论上这应该算是非洲猎豹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哎,不说了,说多了都想哭啊。

  6月20日 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

  必须支持非洲华仔

  说实话,这场比赛相对其他两场,力特是绝对的推荐,因为科特迪瓦是力特除了喀麦隆之外,最钟爱的非洲球队。鲜为人知的是,科特迪瓦阵中有着一位我们亚洲粉丝非常熟悉的天皇巨星,那就是华仔—不过前面要加上“非洲”二字哦(德罗巴人送外号“非洲刘德华”)。

  6月21日 瑞士VS法国

  干掉你我就成了你

  不止拥有费德勒,其实还拥有足球。上届世界杯,瑞士居然爆冷,在小组赛中战胜了新晋冠军西班牙队。如今,瑞士队世界排名第八,超过意大利、英格兰等传统强队。如果本届世界杯瑞士队踩着状态低迷的法国队的尸体晋级,搞不好一跃成为欧洲新晋强队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6月22日 加纳VS德国

  兄弟,你居然捅我?

  当凯文·普林斯·博阿滕遇上热罗姆·博阿滕,正所谓相煎何太急—因为父母国籍不同,博阿滕兄弟一人加入了加纳队,一人加入了德国队。世界上最残忍、最虐心的剧情即将上演。尽管剧情虐心伤身,但不少影迷都还是要看下去。温馨提示:开场前,请提前准备好炸鸡和啤酒,以及餐巾纸。

  6月23日 比利时VS俄罗斯

  其实睡觉也可以……

  虽然这一天有美国VS葡萄牙(06:00开赛)的比赛,不过从时间上看,比利时和俄罗斯的这一场性价比显然要高那么一点(00:00开赛)。说实话这一天的比赛缺乏火星撞地球的刺激性,熬了小半个月的球迷也可以选择去睡觉。

  6月24日 喀麦隆VS巴西

  吓,有人要罢工?

  本场比赛的看点在于,如果比赛进行得不顺,场上搞不好会有球队集体罢工的哦。没错,非洲雄狮喀麦隆在出征巴西之前就闹出了罢赛闹剧,因为他们觉得足协提供的世界杯参赛奖金太低了。话说回来,你们这叫拿着高额奖金的中国队情何以堪啊!

  6月25日 意大利VS乌拉圭

  长得帅了不起啊!

  作为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在上届世界杯中居然小组未出线,这样的表现让不少意大利球迷哭成了泪人。意大利有帅哥型男这一点无可厚非,但帅有什么用,到最后还不是要被卒吃掉。这次意大利的帅哥代表队遇到上届四强选手乌拉圭,多少屌丝们不禁在心里高喊:长得帅了不起啊,一样扁你好吗?

  6月26日 尼日利亚VS阿根廷

  梅西还是没戏?

  还是给“梅球王”一个露脸机会吧。在俱乐部里面是核心,到了国家队就成了散沙。不是谁都会给你面子的好吗?就整体实力来讲,阿根廷还是会占上风。但是转念一想,上届世界杯,西班牙第一场就被瑞士爆冷,没准,这次不用德国来收拾阿根廷,尼日利亚就会给它一记耳光。

  6月27日 美国VS德国

  无间道不好演啊

  对于美国队主教练、德国足球名宿克林斯曼来说。无论本场比赛谁能赢得胜利,他都将成为杯具的炮灰:美国队赢,他将被骂为是德国足球的“叛徒”、“背弃者”;美国队输,他又将被指为“汉奸”。老克啊,你总算知道无间道里梁朝伟的心路历程了吧?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cqsbepaper.cqnews.net/html/2014-06/11/content_429787.htm report 3584 商报记者鲁蜜实习生彭悦后天凌晨,球迷们期待已久的世界杯就将正式打响揭幕战,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想必不少上班族都将在熬夜看球中体验什么叫做痛并快乐着。不过对于大多数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另类观战划重点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