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傻瓜才质疑梅西 大罗:他无需世界杯证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马拉多纳 

  在世界杯开赛前,梅西无疑是阿根廷队内最受关注的球员,全世界都在关注着跳蚤。单只在今天,就有三名阿根廷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这三人,分别是球王马拉多纳、梅西父亲豪尔赫和阿根廷78年世界杯夺冠功臣肯佩斯。而身为巴西名宿的罗纳尔多,也公开宣称“梅西不需要世界杯来证明自己”。

  梅西本赛季表现并不稳定,很多媒体因此对他落井下石。一直非常喜爱梅西的马拉多纳,今天公开捍卫跳蚤:“在我看来,梅西的表现非常好。如果我在世界杯中的成就能打10分的话,我希望这届世界杯中梅西能获得11分。我不知道为何总有傻瓜在质疑梅西,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希望决赛在巴西和阿根廷之间上演,双方一定会有火药味……”

  身为巴西传奇,罗纳尔多却很欣赏梅西:“他绝对可以赢得世界杯,他还没退役,不是吗?他才26岁。而且在足球史上,有些没赢过世界杯的球员还是被公认为最伟大的球员。如果能赢得世界杯,那自然会提高地位。但就算不能夺冠,那也可以成为最好的。当初小罗对梅西赞不绝口,当我看到梅西时,我就明白小罗为何如此欣赏他了。”

  “梅西以平静的心态期待着世界杯的开战,”父亲豪尔赫表态,“他寄希望很高,他想要球队表现出色,他希望能够打进决赛,他希望能做出伟大的贡献来。”

  梅西近年来经常在比赛中呕吐,豪尔赫指出这不算什么大问题:“他已经呕吐几年了,我们进行了必要的检查。所有医生都说不需要担忧,这种状况不单在他身上发生,也在其他项目的运动员身上发生过。也许他有点压力过大,也许有点小问题,但可以靠其他方式来进行弥补。不需要过度关注此事,只需要做好预防工作就行了。”

  梅西不久前曾说过“要是巴萨不要我,我就走”,豪尔赫对此做出解读:“他和巴萨之间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和球迷之间也没问题。”对于马德里媒体一再抹黑梅西,豪尔赫也给出看法:“我一直都能看到这些怪事背后的幽灵,完全不是真相,全都是谎言。我很平静,因为我和做调查的人谈过,所有这些消息都来自于马德里媒体。我并不是说这是阴谋,但我的确有某种感觉。”

  肯佩斯对梅西不褒不贬,态度相当客观:“如果球员们把球给梅西,然后指望梅西解决一切,那就是个大错。梅西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非常完美。他能在某些场次解决战斗,但要想赢得世界杯,靠他自己是不可能的。梅诺蒂打造了一支没有巨星的阿根廷,比拉尔多则围绕马拉多纳建队,萨维利亚必须做出自己的选择。”肯佩斯表态,“阿根廷需要领袖,现在只有马斯切拉诺愿意怒吼。梅西也许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非常有分量,但不喜欢大吼。”

  对于梅西状态的下滑,肯佩斯给出看法:“梅西12月的伤病,我希望对他是件好事,他已经几个赛季没能好好休息了。他的确还年轻,但最终还是有极限。他在赛季结束后,还和朋友们到处踢球为基金会筹款。一场两场比赛没问题,但不到两周踢15场比赛就有问题了。而且这种比赛还需要长途跋涉,无法好好休息,总有要付出代价的时候。梅西也的确显得对比赛缺乏热情,似乎有些比赛他不想踢,有些比赛中则更有想法。这就像是在选择比赛,我不喜欢这一点,这有时正是因为过度的体能消耗。”(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693500.shtml report 2724 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开赛前,梅西无疑是阿根廷队内最受关注的球员,全世界都在关注着跳蚤。单只在今天,就有三名阿根廷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这三人,分别是球王马拉多纳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