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未到球星先伤退 内马尔训练倒地全国紧张

来源:重庆晚报

  随着法尔考里贝里罗伊斯等球星因伤告别,今年的桑巴世界杯俨然变成了"伤巴"世界杯。眼看大战在即,一些球星的伤情让球迷的心悬到了嗓子眼。昨日,巴西队头号人物内马尔扭伤后痛苦倒地急坏众人,好在事后诊断伤情不重;杰拉德英格兰首次训练中突然离场,其腹股沟的伤势可能让他无法赶上与意大利的首战;范佩西没有训练还是伤了,沙滩散步被冲浪的人撞翻;日本球星香川真司饱受膝伤折磨,而厄瓜多尔中场核心卡斯蒂略则正式伤退……世界杯,真的伤不起了!  

  内马尔 一次倒地全国紧张

  在这支史上最平民的巴西阵中,内马尔是仅有的能撑起足球王国门面的球星,试想一下,一旦内马尔因伤退出,这支五星巴西还真有可能沦落到无人问津的尴尬境地。

  昨日揪心的一幕真的发生了!巴西队在里约热内卢的训练课上,内马尔在完成一次变向过人的时候突然痛苦倒地,并且捂着右脚踝躺在地上10多秒无法动弹。这可吓坏了众人,队医火速奔向场内替他检查,毕竟内马尔今年在国王杯中右脚踝严重扭伤,大休了一个月之久。经过诊断后证实只是虚惊一场,医疗组确认内马尔只是轻微的扭伤并无大碍,将会100%出现在揭幕战的比赛中。

  虽然只是虚惊,但这次倒地足以让巴西全国上下无比紧张。当内马尔倒地的镜头被现场记者发到网上后,巴西球迷揪心不已。《环球体育》等巴西媒体也密切关注着内马尔伤势,而主帅斯科拉里同样被吓坏了,马上用愤怒的语气提醒弟子们:"看在上帝的面子上,你们都给我注意点!"

  杰拉德 腹股沟突然不适

  周一,英格兰队在里约进行了抵达巴西之后的首次公开训练课,这次训练课三狮军团很是上了些量,没想到发生了意外,队长杰拉德因腹股沟伤势提前离开了训练场。

  事后英国媒体透露,杰拉德在做完冲刺跑以及低强度的热身动作之后,突然感觉自己的腹股沟肌肉发紧,随即他决定退出训练。据杰拉德自己透露:"在周中我就感到腹股沟有不适,所以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我原本就计划只踢45分钟。"没想到这样的解释引来了英国球迷恐慌,毕竟腹股沟这种慢性病不容易根除,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他的状态,而作为英格兰中场的核心球员,这样的突发情况也会让霍奇森的排兵布阵面临重新选择。

  距离与意大利的首战只有三天时间,关于杰拉德能否出战,英格兰医疗组并没有回应,但他们已经证实飞翼张伯伦无缘此战。

  范佩西 沙滩散步也被撞伤

  近来没有热身赛的荷兰队,本可以最大限度保证主力球员的安全,可人倒霉起来,喝凉水都塞牙!球队锋线核心范佩西竟然在海滩上散步都被撞伤。原来在荷兰队首日训练结束后,范佩西和队友来到里约的一处海滩上遛弯,结果一名业余冲浪者迎面而来将荷兰球星撞伤,好在这次意外只是轻微的皮外划伤。

  香川真司 膝伤难愈拖累日本

  目前亚洲冠军日本队正驻扎在距圣保罗西北约100公里的训练基地,据日本媒体透露,球队前场核心香川真司一直处于"带伤训练"的状态。原来香川真司在之前与赞比亚队的比赛中右膝受伤,而日本队并没有对外解释香川的伤情。香川真司和本田圭佑是日本队本届世界杯的关键球员,无法出战对日本队而言是巨大损失。

  卡斯蒂略 高原雄狮折大将

  昨晨厄瓜多尔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大将卡斯蒂略正式因伤退出,曾被主帅鲁埃达放弃的敏达将替代他的位置。他是在6月1日对阵墨西哥的热身赛中弄伤右脚膝盖的,之后恢复状态不理想最终被主帅放弃。卡斯蒂略的伤退无疑让厄瓜多尔球迷难过,这位32岁的中场老将是球队近10年的主力后腰,国家队出场纪录达到81场,还曾经在英超埃弗顿、狼队效力过。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1/n400703141.shtml report 3235 随着法尔考、里贝里、罗伊斯等球星因伤告别,今年的桑巴世界杯俨然变成了"伤巴"世界杯。眼看大战在即,一些球星的伤情让球迷的心悬到了嗓子眼。昨日,巴西队头号人物内马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