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拉克:德国有冠军底蕴 厄齐尔离开皇马是错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马卡报》:巴拉克称厄齐尔不该离开皇马
《马卡报》:巴拉克称厄齐尔不该离开皇马

  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即将打响,全世界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饕餮盛宴。在2002年曾带领德国国家队打进世界杯决赛的巴拉克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

  在前德国队队长眼里,西班牙队是否是热门?巴拉克对此说:“为什么不是呢?西班牙队有着出色的实力,能够走多远,这要看他们对冠军有多么饥渴。过去每个人都认为西班牙队无法连续三届国际大赛夺冠,但他们做到了,而未来的问题则是他们能否再获得一个冠军。”

  西班牙队对冠军具有饥饿感就能夺冠,那么别的球队呢?关于这个问题,巴拉克说道:“这当然不同,每支球队对冠军的饥饿感不同,这是一方面。想要夺冠,还要看一支球队的经验、对细节的处理,当然还有压力。如果没有人认为西班牙能够再次夺冠,他们将轻装上阵。”

  谈到日耳曼军团,巴拉克说:“现在的德国队和过去的西班牙队有着同样的情况,球队实力非常伟大,但是却不能获得冠军。这一批德国球员实力非常强劲,已经具备了成为冠军的一切素质,德国队距离完美只差1座冠军奖杯。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在我眼里只有德国队和西班牙队是夺冠热门。”

  厄齐尔是德国队的核心球员之一,对此巴拉克说:“厄齐尔从皇马来到阿森纳时,刚开始表现得不错,后来则有些适应不了英超的比赛,因为英格兰足球很复杂。无论如何厄齐尔都是德国队最好的球员,是个伟大的‘10’号,但是他没有承担起应有的责任,虽然在球场上他十分自由,能够凭借自己出色的天分来左右战局,但有时候他的言行不是他这个级别的球员应该做的。我更希望他能够一直为皇马踢下去,离开皇马是个错误。如果厄齐尔现在还在伯纳乌踢球,C罗本泽马一定会非常开心,因为厄齐尔是个慷慨的球员。”

  谈起赫迪拉,巴拉克说:“穆里尼奥当初力主皇马引进赫迪拉是有原因的,他的特点在德国国家队和皇马都很与众不同。赫迪拉充满力量,能够帮助球队做到攻守平衡,虽然有很多球员比他更优秀,但我还是很喜欢赫迪拉。上赛季赫迪拉经历了严重的伤病,但是他恢复的很快,安切洛蒂就把他排在了欧冠决赛的首发阵容里,而在勒夫眼里,赫迪拉同样是不可复制的主力球员。”

  最后巴拉克说:“2002年欧冠决赛后,我本有机会与皇马签约,但此时拜仁也打算签下我,最后我选择了拜仁。2006年世界杯在德国举行,我希望能够在国内获得世界杯冠军,但拒绝皇马真的很难。而在2004年,巴萨也曾经想要签下我,但我当时选择了和拜仁续约。”(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2/n400767752.shtml report 2921 《马卡报》:巴拉克称厄齐尔不该离开皇马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即将打响,全世界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饕餮盛宴。在2002年曾带领德国国家队打进世界杯决赛的巴拉克接受了《马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