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策:难忘国家队首球 我对克林斯曼没特别感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记者:请告诉我们在这个夏天你最期待什么?

  格策:嗯,这是我的第一个世界杯,我在脑海里设想了很多事情。当然,我最希望德国队能取得成功。

  记者:克林斯曼是美国的主教练,当你在小组赛里面对克林斯曼的时候会不会感觉有些奇怪?

  格策:我对克林斯曼执教的故事了解不多。因此,我也说不上什么实质性的内容。

  记者:在和瓜迪奥拉共事一年后,你有所进步么?

  格策:瓜迪奥拉是一名杰出的教练,和他在一起训练感觉很特别。他很关心足球和他的球员们。如你所见的那样,整只球队其乐融融。

  记者:现在的国家队对你来说是否有些许不同,毕竟这支队伍里有很多来自拜仁的球员。

  格策:我已经和很多人在一起踢过球,在国家队里也有很多在多特蒙德效力的队员。在我们球队的每个人都知道他在球场上必须得做什么。这么多年以来,我们都在致力成为一个团队,每个球员彼此之间也很熟悉。

  记者:我们可以认为德国队在今年夏天也会用tiki-taka么?

  格策:我认为我们已经表明我们有我们自己的风格。但是不管怎样,我们仍然可以进步而这也是我们会在巴西尽力去做的。

  记者:你在11年德国对阵巴西时打入了你的国家队首球,这一幕会在今年夏天再次上演么?

  格策:是啊,这粒进球发生在那场友谊赛里。我对那粒进球和那场比赛印象深刻,毕竟那是我的国家队首球。

  记者:你认为德国会成为第一支在南美赢得世界杯的欧洲队伍么?

  格策: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得一步一步来,专注于每场比赛。然后我们来看看我们到底可以走多远,以及我们是否能进决赛。

  记者:你更看好谁呢?

  格策:这里有许多优秀的队伍也有很多优秀的队员,每支队伍都有机会赢得冠军。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777549.shtml report 1425 记者:请告诉我们在这个夏天你最期待什么?格策:嗯,这是我的第一个世界杯,我在脑海里设想了很多事情。当然,我最希望德国队能取得成功。记者:克林斯曼是美国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