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巨星VS房企:绿地C罗誓做高富帅 巴乔似宋卫平

来源:南方都市报
第1页 :梅西VS万达 要做就做“首富”

  高调跨界的全民帅哥贝克汉姆正好配上踢球卖水四处开花的恒大,霸气外露的梅西正好配上首富哥的万达,“高帅富”的C罗与绿地气质相符,忧郁王子巴乔则与最近西湖边垂泪的宋卫平有着同样的“悲情人生”......

  巴西世界杯已然开打,这四年一度的体坛盛世,对于不少女生而言,更关注的是看帅哥,而对于正准备走向世界的中国房企而言,也正是给自己物色全球代言人的最好机会。南都黄金楼市选出了足球场上实力与外貌并重的“十大帅哥”,同时也选出了与他们最为匹配的十大房企。

  梅西VS万达

  要做就做“首富”

  梅西:全名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生于1987年6月24日,阿根廷国家队成员,俱乐部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队。

  万达:大连万达集团,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

  说帅,梅西真的不算太帅,说高,169cm的身高真的不高,但1.396亿欧元的身价,使他成为现役身价最高的足球运动员,是当之无愧的“足球首富”。万达,不是中国最大的开发商,但今年却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不动产运营商。他的老板王健林,也不算太高太帅,但实在太富了,富到了“中国首富”的程度。

  梅西职业生涯获得过各种成就,3次欧冠冠军、5次西甲冠军、2次世界俱乐部杯冠军、世青赛以及奥运会男足冠军。不过在足球界最重要的世界杯赛场上,梅西还没真正爽过。

  万达是中国商业地产的老大,全球最大电影院线运营商等。不过在排行榜上,也从来没成为中国销售额最高的房企。

  梅西在现役球员中堪称第一,各家机构评出的足坛史上最佳阵容,现役球员也只有梅西一人入选。王健林说过,万达进入的行业,要不不做,要做就做第一。所以万达要选足球代言人,自然也非梅西莫属。 采写:南都记者 林广

  C罗VS绿地

  高富帅

  C罗:全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身兼葡萄牙国家队队长。

  绿地:大本营在上海,目前已形成“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

  虽然总被梅西压过一头,不过说到当今足坛的“高富帅”,绝对非C罗莫属。

  C罗身高185厘米,而绿地同样以高见长,目前世界前十高楼中,有4座出自绿地。C罗的帅无人质疑。绿地也以帅见长,房子建得帅,高管们也长得帅。至于富,C罗虽然转会身价不如梅西,不过加上代言合同等,年收入可比梅西高出一筹。绿地房地产年销售额仅次于万科排在第二,不过算上其他行业,它可是中国目前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唯一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哦。

  随着巴萨引进巴西天才内马尔,梅西的进球数量有可能被“摊薄”,C罗很有希望走上第一人的宝座。绿地今年销售目标若完成也有可能成为新行业老大。综合“高富帅”三项指标,C罗无疑是绿地最好的代言人。

  巴乔VS绿城

  悲情王子

  巴乔:全名罗伯托·巴乔,意大利足球运动员,效力过尤文图斯、A C米兰、国际米兰三支意大利豪门。

  绿城:起于杭州,以“精品物业营造专家”闻名业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罗伯托·巴乔,拥有着“地中海一样湛蓝的眼睛”。不过在人们的印象中,他这双湛蓝的眼睛,留下的是无尽的遗憾和忧郁。

  1994年的世界杯本该属于巴乔,在淘汰赛阶段,他几乎以一己之力战胜了尼日利亚、西班牙、保加利亚队。决赛赛场上,120分钟内意大利和巴西队战成了平局。点球大战中,巴乔最后一个出场。在他之前,队友已罚失了两个点球,如果巴乔罚失,这里就是终点。助跑,起脚,足球飞过横梁,飞向了天空。巴乔垂下了头颅,悲情的背影镌刻进无数球迷的脑海。

  绿城中国董事长宋卫平,在内地高端住宅产业有教父般的地位。2012年,绿城就曾靠出售一小部分项目活过来,今年5月,融创以总价63亿港元代价收购绿城24.3%股权,至此宋卫平执掌的绿城时代画上了句号。6月份,前脚还和宋卫平商讨一起玩杭州绿城足球队的马云,转天就跑到广州和恒大足球队签约合作,留下“宋卫平在西湖边垂泣”。

  地产界的悲情王子遇上足球界的悲情王子,无疑是最好的代言人。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791641.shtml report 9445 梅西VS万达要做就做“首富”高调跨界的全民帅哥贝克汉姆正好配上踢球卖水四处开花的恒大,霸气外露的梅西正好配上首富哥的万达,“高帅富”的C罗与绿地气质相符,忧郁王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