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二月内马尔拯救巴西 西班牙哈维再上演水瓶神话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关于足球,任何一个门外汉都会用“自由”、“不羁”、“奔放”等字眼来形容自己的感受,这也正如今天凌晨在任何一个地方看球的南京人,享受的那种深夜无拘无束的快感。

  这一切,像极了潇洒自在的风象星座。

  昨天,我们盘点了水瓶座球星,在风象星座中最为自由不羁的他们,又立功了。

  揭幕战上,巴西的水瓶男内马尔面对队友送出乌龙,自己刚刚吃到巴西世界杯首张这一连串不利局面,潇洒的扳平比分,并且点球逆转。

  我们整理了世界杯关键球队七大球星命盘,明天凌晨,还有西班牙水瓶男哈维登场亮相,西荷一战,看水瓶能否再创奇迹。

  阿根廷梅西

  1987.6.24

  出生地:罗萨里奥

  国家队履历:83场37球

  马拉多纳身高只有1米68,贝利稍微高一点达到1米74,然而俗话说浓缩的都是精华,他们都是球迷心目中的球王。如今,在世界足坛上又有这么一位“浓缩的精华”,他就是梅西,大家都喊他“小跳蚤”。身高只有1米69的梅西曾经三次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同时他在巴萨期间也囊括了所有冠军荣誉。不过,梅西能达到如此高度,离不开巴萨对他的培养。

  梅西从小就展现出了惊人的足球天赋,不过当梅西11岁之后,身高就没再继续往上长,后来去医院检查发现梅西生长激素缺乏,然而高昂的治疗费最终让梅西的家庭无法承担。本届世界杯,梅西将再次代表阿根廷出战。对于新一代球王来说,一座世界杯冠军是必须拥有的。

  太阳巨蟹、月亮双子、水星巨蟹、金星双子、火星巨蟹、上升白羊。

  德国:穆勒

  1989.9.13

  出生地:拜仁慕尼黑

  国家队履历:47场16球

  作为拜仁慕尼黑的青训产物,穆勒在2009至2010赛季被时任主教练路易斯·范加尔提拔至一线队,他在该赛季几乎参加了队内的所有比赛,为球队赢得了联赛及杯赛双冠王,并且晋身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此成就使他得到了德国队的青睐,在该赛季结束后即入选参加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德国队名单,在该项赛事中出场6次及射入5球,随队以季军完赛。随后他被评为赛事最佳年轻球员,以5个进球及3个助攻荣膺世界杯金靴奖。在2013年德国杯决赛中,穆勒还射入了一记点球,帮助拜仁最终捧杯并历史上首度加冕三冠王。

  太阳处女、月亮水瓶、水星天秤、金星天蝎、火星处女、上升处女。

  比利时卢卡库

  1993.5.13

  出生地:安特卫普

  国家队履历:26场5球

  与众多球星一样,罗梅卢·卢库卡也是年少出名,并有着“欧洲第一神童”的称号。卢卡库身高超过1米90,他不仅拥有出众的头球能力,同时他的速度和冲击力也让人叹为观止。英国媒体一致认为,他是德罗巴的最好接班人,也被称为“新魔兽”。16岁那年,他就已经代表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在比甲和欧冠联赛中登场。

  这样的卢卡库自然是众多球队青睐的对象。此前包括巴萨、皇马等在内的诸多豪门都曾希望得到卢卡库,可最终被切尔西抢先和安德莱赫特达成协议,小魔兽在2011年8月以1800万英镑的高价驾临斯坦福桥。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世预赛上,卢卡库梅开二度帮助比利时2:1战胜克罗地亚,帮助球队时隔12年后再次回归世界杯。

  太阳金牛、月亮水瓶、水星金牛、金星白羊、火星狮子、上升金牛。

  巴西:内马尔

  1992.2.5

  出生地:摩基达斯克鲁易斯

  国家队履历:46场27球

  年轻,天赋,内马尔注定是巴萨未来培养的重点人物。

  和大多数天赋球员一样,内马尔从小就是绿茵场上的霸主。而场外,内马尔也是个非常有“天赋”的家伙。15岁那年,内马尔就有工资了,据说是每月1万巴西里尔,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月薪也在不断提高。17岁,内马尔就签订了职业合同,并进入到桑托斯一线队,也接到了不少赞助。内马尔总是别别人快一步。2011年5月8日,一位17岁的女孩宣称怀上了内马尔的孩子,5月12日,内马尔也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证实了此事。

  太阳水瓶、月亮双鱼、水星水瓶、进行摩羯、火星摩羯、上升射手。

  西班牙:伊涅斯塔

  1984.5.11

  出生地:阿尔瓦赛特

  国家队履历:94场11球

  说起足坛球星们的商业价值,恐怕没人会拿伊涅斯塔与梅西C罗相比较,因为无论是年薪和广告代言收入,小白与这足坛两极都相距甚远。可小白喜欢乐于助人。在伊涅斯塔的家乡,有一条主干道被命名为伊涅斯塔大街,小白家的门牌号正是伊涅斯塔大街一号。而在得知家乡某葡萄酒厂希望自己帮助推广之后,伊涅斯塔立刻答应。虽然伊涅斯塔能够从中得到一部分代言费,但这个葡萄牙商家肯定首先会赚的盆满钵溢。

  太阳金牛、月亮处女、水星白羊、金星金牛、火星天蝎、上升金牛。

  乌拉圭苏亚雷斯

  1987.1.24

  出生地:萨尔托

  国家队履历:76场39球

  苏亚雷斯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人,他很会赚钱,因为有那个竖起来的尖耳朵,他被人们称为外星人或者精灵,也赢得了广告商的青睐--助听器广告商。原来他有一头狂野的头发,结果媳妇索菲亚命令他去理发,因为“阿贾克斯的领军人物不能留长发”。

  “龅牙苏”是中国球迷送给苏亚雷斯的外号,黄飞鸿的徒弟,有功夫又有趣味,真的很适合苏亚雷斯的形象。

  太阳水瓶、月亮天蝎、水星水瓶、金星射手、火星白羊、上升天蝎。

  西班牙:哈维

  1980.1.25

  出生地:特拉萨

  国家队履历:101场9球

  哈维有点像长不大的孩子,这与他有几分童真的长相颇为符合。这个喜欢吃巧克力的男孩天性纯朴,渴望过简单快乐的生活,平常不怎么出去应酬。即使在家里,他也离不开足球,不时会和他也当过职业球员的父亲练球,甚至他还会和他养的小狗Trux踢几脚。

  说道哈维的业余爱好,的确能让人大吃一惊--收集香水和化妆品。不过考虑到哈维每次登场比赛前都会把自己的头发弄得那么有型有款,私下里用用护肤品和香水也就不难理解了。哈维出生于加泰罗尼亚Terrassa镇,从小在父亲开设的足球学校里练习。他是个家庭观念极重的人,曾说家庭意味着一切。和一大家人生活在一起感觉很好,他和弟弟Alex相处尤其融洽,开玩笑地叫他“哈维二世”。

  太阳水瓶、月亮金牛、水星水瓶、金星双鱼、火星处女、上升射手。

  于洁尘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800310.shtml report 4700 关于足球,任何一个门外汉都会用“自由”、“不羁”、“奔放”等字眼来形容自己的感受,这也正如今天凌晨在任何一个地方看球的南京人,享受的那种深夜无拘无束的快感。这一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