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西班牙VS荷兰|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西班牙VS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荷首秀重演四年前南非决战 罗本或成雪耻关键

来源:中国青年报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点,世界杯将迎来上届两支决赛的队伍——西班牙荷兰的角逐。这样一场强强对话,也让媒体和业内人士很难就比赛结果给出带有倾向性的预测。但总的来看,两队中场球员的表现,将对比赛结果产生直接的影响。

  2010年后,荷兰队一直在寻找向西班牙复仇的机会。南非世界杯决赛,西班牙在第116分钟进球,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联手为他们的国家捧得第一座世界杯。但对于荷兰来说,这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张世界杯决赛入场券,然而,荷兰队却在离冠军如此之近的情况下空手而归。

  4年后,西班牙和荷兰依然是两支世界一流强队,欧洲媒体评论称,两队实力强劲的球员云集,这不仅给对方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还会造就一场集天赋、速度和欧洲球技于一身的势均力敌的博弈。

  专业足球网站freelatestbet分析,西班牙拥有世界一流的中场,西班牙想要取胜,利用中场控制比赛节奏、依靠伊涅斯塔和哈维控球并创造机会至关重要。西班牙的法布雷加斯被外界称为世界上最具攻击力的中场,甚至可以担当前锋。无论被安排在什么位置,小法都会是撕开荷兰队防线的关键。上赛季在马德里竞技出场50次,打入36球的迭戈·科斯塔,也是荷兰将面对的巨大威胁。

  freelatestbet同时指出,防守较弱的荷兰队不想把大量的控球权拱手相让,因此,荷兰中场必须分化哈维、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的组织能力,同时保证大量的控球和进攻。荷兰拥有可以对抗西班牙的中场,这也是橙衣军团成败的关键。上赛季,罗本拜仁慕尼黑出场42次,打进了18球。罗本拥有世界上最棒的左脚,可以从球场的任何位置射门进球,因此,他将成为荷兰洗雪4年前耻辱的关键人物。

  为了争取在“死亡小组”获得较好的排名,西班牙和荷兰队也会在每一场比赛中争胜。因此,在二者相遇时,双方都有强烈的欲望战胜对手。同组的智利澳大利亚并不会甘当配角,尤其是智利队,将成为西班牙和荷兰的强劲对手,甚至有可能夺走两队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青年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801302.shtml report 1670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点,世界杯将迎来上届两支决赛的队伍——西班牙与荷兰的角逐。这样一场强强对话,也让媒体和业内人士很难就比赛结果给出带有倾向性的预测。但总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