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B组西班牙VS荷兰|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西班牙VS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橙衣军沙滩训练很欢乐 皮克温柔脱球衣送小球迷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届世界杯第二场比赛就是举世瞩目的超级对话,西班牙vs荷兰

  四年前的南非,西班牙战胜荷兰登顶世界之巅;四年后的巴西,第一场强强对话却又是这对冤家相遇。老对手间的对话,从场外的亲民活动就已经打响了。

  斗牛士

  拉莫斯做慈善卖萌

  西班牙贵为卫冕冠军,人气颇高。尤其是皮克和拉莫斯这对中后卫耍宝组合,更是旺得令人诧异。

  皮克的走红不奇怪,女友夏奇拉是世界流行乐坛巨星,出生在哥伦比亚的她号称“拉丁天后”,更被巴西人当做自己人。所以,西班牙队在公开训练和亮相时,皮克都是巴西球迷的绝对宠儿。

  日前的一次训练中,皮克到场边开球,一名儿童忽然直奔他而去。现场保安立即将“闯入者”劫住,友善的皮克却毫不犹豫地脱下球衣送给了这位小朋友。这一幕让场边球迷开始欢呼,还欢快地唱起了“夏奇拉之歌”。

  拉莫斯的人气也很高,皇马主力后卫在欧冠半决赛和决赛上数次打入关键时刻的进球,堪称夺冠的最大功臣。最近他又作为西班牙队代表在巴西国内四处做慈善,也博得了巴西人的好感。

  西班牙队内在巴西人气最低的人也好猜,那就是拒绝为祖国巴西效力的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这几天巴西球迷只要提到这个名字无不表示出厌恶感,有的甚至骂出巴西三字经。好在西班牙正印前锋看来会是托雷斯,科斯塔面临的压力恐怕没有那么大。

  橙衣军

  荷兰海滩上当众训练

  四年前曾因在决赛中错过单刀而“痛苦得睡不着觉”的罗本,在公开训练时耍宝耍得不亦乐乎。

  按常规预测,荷兰多半会以小组第二出线,其后直面巴西。这让巴西人非常担心,于是这几天关于荷兰的负面新闻几乎是满天飞。

  6月9日荷兰队放假,国脚斯内德、库伊特和德容三人外出酒吧消遣,且与多名舞女有染,第二天11时才回到基地。结果因为安保严格,三位大牌通过荷兰足协协商才重新归队,闹得好不尴尬。

  此外,媒体又爆出最近的训练中罗本踹了队友因迪。在9日的依帕内玛海滩训练中,主帅范加尔干脆离媒体远远的。荷兰随队记者胡安说,范加尔心情很不好,“因为有荷兰媒体说,罗本又发怒了,更衣室问题依然影响荷兰队走得更远。范加尔获悉后气得够呛,他认为这是歪曲事实,专门让新闻官打电话给记者,要求道歉。”

  果然,罗本出场时一脸严肃。不过海滩训练开始后不久,原本沉闷的场地内还是传来笑声。穿着白色T恤的罗本显然是头号开心果,他不停地搞怪,玩沙滩足球也相当卖力,一进球就张开双手,表情夸张地又叫又跳。随后更是和队友库伊特一起跑到海滩边摸鱼。

  有趣的是,范佩西和队友扬马特在海滩放松时,一个正在玩飞伞滑水板的人失控从天而降,两人也是倒霉,被砸了个正着。好在据荷兰队官方宣称,两人所幸只有“轻微的擦伤和头痛症状”。

  (本报里约热内卢12日电 记者郭晓明)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802622.shtml report 2212 湖北日报讯本届世界杯第二场比赛就是举世瞩目的超级对话,西班牙vs荷兰。四年前的南非,西班牙战胜荷兰登顶世界之巅;四年后的巴西,第一场强强对话却又是这对冤家相遇。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