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自言已满血复活回归 鲁尼:C罗重视个人荣誉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德国葡萄牙的比赛将在17日打响,此前,C罗的伤势一直备受关注。不过,这位巨星日前表示,他的伤势并不影响比赛,“我的状态已经恢复了99.9%。”

  伤势如何

  “我的状态已经恢复了99.9%”

  当地时间6月11日,葡萄牙队全体成员抵达巴西,他们是32支世界杯参赛队中最后一支抵达巴西的球队。来到巴西的第一时间,C罗就接受了采访,这位效力于皇马的巨星表示:“我的状态已经恢复了99.9%。”

  自今年5月24日代表皇马参加了欧冠决赛以后,C罗再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直至昨天,他在葡萄牙5∶1大胜爱尔兰的热身赛中方才复出。出任首发的他状态不错,多次策动有威胁的进攻。至下半场第65分钟,国家队主帅本托出于保险考虑,用纳尼换下了C罗。

  在这场比赛进行期间,C罗曾于第12分钟受到一次严重侵害。当时他的左膝被撞得挺狠,这让他感到不适,所幸的是,C罗并无大碍,随后他重新投入到比赛中。

  外界声音

  C罗是一名非常自私的球员

  在英格兰意大利巅峰对决打响前,三狮军团前锋鲁尼接受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采访。这次采访中,小胖谈及昔日曼联队友C罗,直言葡萄牙人是一名非常自私的球员,称C罗牺牲团队而追求个人荣誉,而他表示自己是团队型球员,“我不需要团队来支撑,像C罗那样的球员,必须要有。我更多地希望为团队做贡献,而C罗则是为他个人。我拿到过年度最佳球员,对于我而言,这样的荣誉不如为曼联夺得一项奖杯。”

  鲁尼表示C罗非常痴迷于自己的成就,他说:“我不是那种需要个人荣誉的球员,而C罗就必须拥有这些。我渴望胜利更多是为了球队,而他却希望拥有自己伟大的时刻。即使我赢得了年度最佳球员,但是这是绝对不能和曼联赢得冠军相比的。”

  此外,齐达内最崇拜的球星弗朗西斯科利也曾提到C罗爱出风头。葡萄牙人在上赛季欧冠决赛加时赛打入一粒无关战局的进球后疯狂庆祝,弗朗西斯科利认为,C罗此举十分不妥。“C罗会做这样的事情,但换成是我,我就不会去做。我不太喜欢他的态度,总是想在镜头前出风头,这么做非但不会让你得到认可,相反还会让你饱受指摘。”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803382.shtml report 1800 德国与葡萄牙的比赛将在17日打响,此前,C罗的伤势一直备受关注。不过,这位巨星日前表示,他的伤势并不影响比赛,“我的状态已经恢复了99.9%。”伤势如何“我的状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