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西班牙不是老人院 必将再捧起大力神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世界杯大幕已经完全拉开,今晚将有三场比赛打响,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无疑是西班牙VS荷兰这场巅峰对决。本场比赛可谓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翻版,双方谁都不想成为失败者,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西班牙不会惧怕任何对手,球队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将全力以赴。

  上届南非世界杯决赛上,西班牙队和荷兰队一直缠斗到了加时赛,最终小白因涅斯塔绝杀对手,斗牛士取得了世界杯历史上首座冠军奖杯。对于即将到来的两队的重逢,博斯克在肯定荷兰队实力的同时,似乎对于战胜对手充满了自信。

  “荷兰队实力很强,世界杯首战能够碰到他们足够幸运。四年前我们击败过荷兰,但这四年来很多事情发生改变,荷兰队请来更加出色的教练,打法也更加实用简单,但是我们两支队伍都沿袭下来很多东西,这是我们再次取胜的关键,我们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博斯克说。

  本届世界杯西班牙队将沿袭上届南非世界杯的主力阵容,一共有16名球员参加过南非世界杯,这使得球队的打法一直比较稳定,只不过哈维、因涅斯塔、卡西利亚斯这些绝对主力都老了4岁,在跟年轻的荷兰队比赛时如何保持活力呢?对此主教练博斯克似乎并不担心,“西班牙队不是老人队伍,在我看来老将在球队的作用非常关键,他们处在巅峰成熟期,我们只有4、5名超过30岁的球员,他们稳定了球队的军心,而且充满斗志,我需要他们继续在场上承担责任。”

  当被问到西班牙本次世界杯卫冕的概率有多大时,博斯克表示他信心再次将大力神杯带回西班牙,“尽管我们有30%的新人,但这些人可都是刚刚在欧洲拿过U21和U19欧锦赛冠军的球员,他们为球队带来新鲜血液,这对我们的卫冕十分关键。我们在卫冕道路上会有困难,但是我认为那些并不足以阻挡我们的卫冕之路。”

  门将卡西利亚斯表示将带领球队一起重复4年前南非的辉煌,“这次虽然东道主巴西队是最大热门,但是他们在夺冠道路上要比我们更为艰难,而对于我们来说,只有敢于做梦才能全力去拼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643&paper.cmsUrl= report 33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原标题:博斯克:西班牙不是老人院 不惧怕任何对手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