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蓝衫似06冠军之师 葡萄牙靠C罗铁定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里皮:这支意大利很像06年夺冠那支 

  在一天之后,意大利就将在同英格兰的强强对话中揭开他们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旅。今天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专访,他称本届意大利国家队跟2006年他率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那支球队非常相似,不过却认为德国会成为本届比赛的冠军。

  里皮说:“两年的预选赛说明不了什么,热身赛也说明不了什么——真正关键的是如何来,带谁来到世界杯。唯一关键的是球队的状态和信念。我曾去科维西亚诺酒店为国家队送行,我看到了他们非常团结并且目标统一。从心态上来说,这支球队很像在德国世界杯上的那支。当然,夺冠还取决于运气,从各种各样场外的插曲到场上的比赛。8年前在科维西亚诺酒店,乱七八糟的事情突然爆发(指电话门),认为问我们在世界杯上要怎么办。然后我们就开始比赛并且开始获胜了。”

  “我们必须要有信心。担心很正常,因为对手的存在,我们首战就要打英格兰。但是我们更强大,历史告诉我们这一点。我们需要安全感,因此我们需要构建一个堡垒,从内部武装起自己。我让我们很平静和祥和,我们会遭遇失望,如果(我们内心不平静),我们反而能够做出伟大的成就。”

  接着里皮还给普兰德利出了一些建议:“现代化的球队需要有两到三种打法,不同时间,面对不同对手,你必须选择最合适的阵型。维拉蒂很年轻也很有天赋,在德国时我曾经拥有德罗西,他当时才20岁也很有天分。与球星在一起他无需担任太大的负担。皮尔洛?他是我们三个伟大的冠军球员之一,他也是一个想要获胜而不仅仅是想要参与的冠军。防线?我们必须从实际出发,这也是我们的特点。我不会制定‘首先你不能让他们进球’这样的规定,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我们一直拥有最出色的防线和守门员。此外,德罗西在防线前关键的串联作用也是一大包证。因此,我们不应感到害怕。”

  在谈到巴洛特利和因莫比莱的首发问题时,里皮说:“普兰德利不会放过使用因莫比莱的机会。事实上他也许不会首发,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能成为主角。还有很多比赛呢……”

  尽管里皮认为意大利与2006年夺冠时的那支球队颇有相似之处,但是在冠军预测中他却并没有选择自己的祖国:“德国。我曾在世俱杯时碰到过拜仁慕尼黑,见识过瓜迪奥拉的手段。德国队的核心是由拜仁构成,因此我认为他们的控球能力和反抢能力将会非常出色。德国可能成为第一支在南美夺冠的欧洲球队。不过巴西、阿根廷西班牙也是夺冠热门。惊喜?法国。德尚有能力建立一支有实力的团队。C罗葡萄牙呢?只依靠一个人球队,即便这个人再出色也照样没戏。”

  (恩里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3/n400818300.shtml report 3048 里皮:这支意大利很像06年夺冠那支在一天之后,意大利就将在同英格兰的强强对话中揭开他们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旅。今天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专访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